当前位置:

李光洁《和平饭店》口碑高涨 警长一言不合就急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5: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正在热播,自播出以来收视也一路走高,在豆瓣获得8.4的高分。新颖的谍战题材让观众惊喜万分,李光洁扮演的警佐窦仕骁,性格倔强多疑、脾气暴躁,看谁不爽就扇谁,因此被网友赐予“窦挤眼”称号。但他超强的推理分析能力简直是柯南级别的。

  最新剧情中窦仕骁为了保护陈佳影,双手捂住陈佳影耳朵贴墙壁咚的画面,让观众高呼“苏到爆,警长太man了。”陈数与雷佳音几次历险之后,终于暂时躲避过李光洁的盘查,在两人快要成功逃出饭店时,“政治献金”的出现又改变了他们的想法,两人决定留在饭店中一探究竟。

[NextPage]

  李光洁雷佳音男版twins剧中相爱相杀

  


  饰演警长的李光洁和饰演土匪的王大顶一开始就注定了对立,这对“老twins组合”没少斗智斗勇。李光洁和雷佳音也算是宿命渊源了,当初王大顶(雷佳音饰)做土匪称霸一方时,还绑过这个窦警长(李光洁饰)的妻儿,可怜的警长至今还在为偿还高利贷而捉襟见肘。难怪一见到王大顶就盘查个不停,冥冥之中必有报应啊!但是机智的王大顶就是绝对不会指引你想起来的。

  故事本身也是高潮迭起,全程无尿点,搜查在逃人员时紧张到差点窒息。虽然故事基本发生在和平饭店这个相对固定的空间下,但当时的世界格局都浓缩到了里面,世界各国的人员出现在饭店内斗智斗勇,小型的战场处处潜藏着危机。各方势力暗藏其中,背后的利益集团各怀鬼胎,应该是一场真枪实弹的谍战版“狼人杀”了。

[NextPage]

  而且神奇的是整部剧都是发生在和平饭店这个闭合空间里的故事,前后不过10天,却演绎了一场关乎世界格局的交锋,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这应该是国内鲜有的谍战剧题材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