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媲美王思聪?郭家铭《幸福起航》购六架飞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5: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国权导演并编剧,李光洁、张檬、郭家铭等演员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起航》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收视战绩不俗。内地首位获艾美奖提名的实力派男演员郭家铭仔剧中饰演男二号孙大卫,不仅在任务造型和动作方面都冲破了传统的角色,摇身一变可以媲美王思聪的东北富二代,台前幕后也经历了很多堪称“第一次”的体验。郭家铭颠覆性出演,亲身演示恋爱大招施展十八般武艺追女神,更是化身段子手屡爆金句,清奇的画风和与众不同的走位贡献诸多笑点,堪称戏里“搞笑担当”。

  段子手郭家铭深情表白“happy哥” 开飞机出场撩粉力max

  《幸福起航》讲述了年轻人跌跌撞撞的经历着生活也被生活所磨砺,逐渐成长终究懂得父辈们的辛苦,最后修炼成合格的“爹”的故事。剧中郭家铭饰演“很傻很天真却不自觉总坑爹”的富二代孙大卫,作为男主角钱途(李光洁饰)的发小,出场伊始就先声夺人,一言不合化身老司机开着飞机出场。孙大卫(郭家铭饰)身着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黑色中筒皮靴,酷帅又不失时尚。然而郭家铭饰演的孙大卫上一秒还是男神,下一秒就变身搞笑段子手,“money不重要,重要的是happy”,与身边朋友一唱一和双簧互动,喜感十足,也将角色的鬼马本色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纷纷留言“老夫的少女心啊,这样的出场真的很帅有木有”“啊啊啊啊,太搞笑了,happy哥也是戏很足了”。

  郭家铭代入式演技受追捧 导演刘国权早早锁定“David”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郭家铭凭借在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中入木三分的表演成为中国首位提名美国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的艺人。大银幕作品深受业内认可,小屏幕作品更是不断。郭家铭曾因饰演《新永不瞑目》男主角肖童而被观众熟知,将为爱执着的音乐才子刻画的细致入微,而在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我的儿子是奇葩》中一改苦情形象轻松驾驭搞笑角色为观众带来欢乐,尽显极强的可塑性和扎实精湛的演技功底。而由于郭家铭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的精彩演出给导演刘国权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幸福起航》一拿到剧本,导演便力邀郭家铭出演,并表示“家铭,这个角色你一定要试试,一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幸福起航》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唯一都市轻喜剧,也是郭家铭与导演刘国权二次合作呈现给观众的作品,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奇妙化学反应”,敬请锁定央视八套每晚19:30黄金档三集连播,一起幸福起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