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街舞》宣布定档 概念宣传片全网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5: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这!就是街舞》宣布定档3月10日,并正式公开首部概念版宣传片。这部宣传片将真人舞者与创意手绘动画相结合,创造出不同场景中,街舞舞者为青春、为自由舞动的创意画面。宣传片制作人表示,这部宣传片要重新给街舞下定义,通过这部作品传递出“舞者向往极致的自我和自由,就是对于自我极度尊重”的街舞精神。

  这部宣传片通过略显夸张的面部表情,来映射街舞舞者火热的内心,展现出街舞文化中自由表达的精神内核。将手绘动画与真人实景相结合的表现手法,也让整部宣传片的表现形式更加活泼,极大地增强了趣味性,也为观众提供了充分的想象空间。

  其实,自《这!就是街舞》官宣以来,就在尝试重新给街舞下定义,“自由”“活力”“青春”等元素贯穿始终。《这!就是街舞》的总导演陆伟在接受采访中曾说过:“要让街舞从舞台上回归街头,展现街舞最真实的一面。”而这部宣传片通过不同舞者对自己舞蹈理念的不同表达,呈现出街舞最真实的态度和舞者狂野的内心。

  为了让视觉效果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制作团队和出演的舞者都用尽了全力。据制作人朱宇峰透露,他们精心挑选了几处最接地气的跳舞场景,包括废墟、旧工厂、破旧的教堂和街道,只为让舞者找到走上街头的真实感觉。

  为了保证教堂场景中的灯光效果,制作团队使用了3个24K的大灯打光。朱宇峰解释道:“一个24K的大灯需要三个成年男人才扛的动,而这个完美的光影效果在视频中可能只出现1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