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邓婕“手机相处理论”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6: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国立

  上周六,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播出至第二期。有了首期促成3对牵手的成功经验,张国立当起“月老”来也越发得心应手,第二期再接再厉又促成3对嘉宾牵手。面对嘉宾们不同的择偶标准,“月老”张国立也都仔细分析,给出中肯建议,当有男嘉宾要求伴侣不能看自己的手机时,张国立还独家分享了自己和邓婕的“手机相处理论”,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就“你介意另一半看你的手机吗”这一话题展开热议!

  张国立邓婕“手机相处理论”引热议

  在上周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节目中,海归型男嘉宾张桓陌一出场就凭借潇洒帅气的外形给女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在个人介绍短片里,张桓陌却明确指出:“我不希望另一半去翻我的手机。”对于这一单独强调的要求,男嘉宾还补充解释称,他更想说明的是伴侣彼此应该保有自己的空间,手机里可能并没有什么东西,但是看对方手机行为本身是一种不信任的表现。虽然男嘉宾做出了解释,玻璃房中的女嘉宾们却并不赞同,有女嘉宾疑问:“两个人在一块,你既然信任我,手机为什么不能给我看?”也有女嘉宾称:“哪怕我不翻,但你得让我安心。”

  女嘉宾们在玻璃房里纷纷表示不解,台上的“月老”张国立也表示不赞同男嘉宾,并独家分享了自己和妻子邓婕的相处之道,直言他们之间百分百相互信任:“我们两个人的手机从来都是放那儿的,你爱看不看!”随后他更是大方透露,他和妻子之间是没有秘密的,互相没有隐藏。这一番话被众多网友截取,纷纷留言称:“国立叔这是大型秀恩爱现场啊!”、“张国立这段话说得好霸气!”

  其实,伴侣之间要不要互看手机一直是婚恋相关的经典话题之一。去年,张国立的好友冯小刚就曾发表过一番“手机论”,表示夫妻间查看手机的行为要不得,一句“有几个经得住查的”更是直接引发全网讨论。如今,《中国新相亲》播出后,张国立与邓婕的“手机相处理论”也迅速引发广泛热议,有不少网友对他们的这种亲密无间表示羡慕嫉妒,认为这是一种相互信任的表现;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此持不同看法,认为即使是爱人,也应该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间,“爱情就像手掌里的沙子,抓得越紧流得越快”;当然,也有网友指出要看不同情侣的相处方式,“关键是能否在相处中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虽然网友们说法不一,但也恰恰表明这是很多情侣在相处中绕不开的一个话题。目前,网友依然就“你介意另一半看你的手机吗”这一话题持续热议中。

  “月老”张国立卖力牵线

  成功率高达100%

  《中国新相亲》播出两期,“月老”张国立已经成功促成6对嘉宾成功牵手,成功率高达100%,不仅如此,他在节目里的各种或机智或幽默的表现也征服了大票观众。第二期节目里,他不单会睿智地用自己婚姻中的“手机相处理论”给男嘉宾提供参考,也会“耍宝”大玩溜溜球,亲和力十足,难怪会被网友们信赖和喜爱。

  《中国新相亲》不光满足嘉宾们的婚恋服务诉求,还会涉及“你介意另一半看你的手机吗”等当下人们关注的话题,在全方位探讨中为更多人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每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看“月老”张国立促良缘,谈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