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年被误解是“花瓶” 韩雪回击:真材实料的是艺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29 23: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韩雪。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朱青)从出道开始就被外界定义为偶像派小公主,频繁亮相春晚的韩雪也被认为是真实版的玛丽苏。不过在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中,韩雪却因为高超的配音功夫让所有人见识了一把她的台词功底。1月29日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韩雪直面曾经的误解,对于被指“花瓶”,她忍不住笑道:“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是艺术品。”

  谈拍戏:尽力不用配音

  一直都被认为是玉女掌门人,也被认为是颜值大过实力的花旦,韩雪在《声临其境》中的表演却让徐帆等女星都为之诧异。尤其是她给动画人物海绵宝宝的配音,全程用英文分饰两角,惟妙惟肖的声音仿若原版。对此,韩雪表示:“其实我配音并不懂什么技巧,就是用身体去体验每个角色,同步演一遍。”对于外界惊奇她的英文发音,她则表示已经坚持学习了3年:“每天2-4个小时,把所有的碎片时间攒出来,所以才有了大家看到的英语配音。”

  如今台词功底得到众多认可,韩雪也坦言配音与多年来的拍戏积累有关,而她十分抗拒后期配音的拍摄方式:“我个人比较喜欢同期声的表演,不会丢失细节。如果不能同期声,也要尽可能自己去配音,台词的能力就是这么积累的。”

  回应: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是艺术品

  不同以往总留给外界高冷的形象,韩雪在配音中尽显调皮的一面,私下和徐帆、贾静雯等开玩笑也尤为活泼,这让不少网友都感慨被其原有的印象所欺骗。对于自己颠覆了众多人的想象,韩雪不禁笑称:“是以前找我演的角色挑战不够吧。其实生活中的我没有那么高冷,我个子高、名字冷,但是认为我高冷的是不熟悉的人,如果外界环境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就会卸下包袱。”

  对于曾经扣在头上多年的“花瓶”标签,韩雪也大方回应:“花瓶不也看什么窑烧的吗?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是艺术品。”

  如今的韩雪对于各种麻辣问题都不抗拒,仿佛在可以跳脱原有的人设。对此,她本人并不认同:“我只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欢和觉得舒服的事情。就好像今年很多人说我跨界科技,只是因为自己一直很喜欢,然后自从在视频里拆了一台手机,就被外界认为在跨界。”比起许多艺人的生活模式,韩雪甚少参与各种派对、聚会,她坦言:“主要我没有住在北京,所以生活方式就比较随意。因为离核心圈比较远,就显得比较安逸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