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佳音表情包风靡 《和平饭店》人设圈粉吸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30 09: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雷佳音剧照

  最近,“怂帅哥”雷佳音被称为新一代“表情包帝”,原来是其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和平饭店》中用丰富的表情征服了大家,而网友们制作的他剧中角色的表情包已经风靡网络!搞笑逗趣的同时,《和平饭店》依旧保持了超高的品质,豆瓣高达8.4分,网友好评不断,纷纷表示被剧情吸引,悬念丛生的剧情让人不敢快进,生怕漏掉一秒就看不懂剧情。在今晚的剧情中,土特产CP在爆发严重的信任危机后冰释前嫌,可是更大的危机还在等着他们,他们能化险为夷吗?

  土特产CP遭遇凶险,雷佳音化身行走表情包

  在昨晚的剧集中,陈数和雷佳音爆发了信任危机,两人大吵一架后,孤立无援的陈佳影独自去寻找政治献金的线索。在探寻过程中,陈佳影惨被下毒,逻辑思维能力大大受损。而警方又要利用此机会,侦讯陈佳影,土特产夫妇又陷入一场危机当中。

  而在今晚即将上线的第11集和12集中,雷佳音明白自己错怪了陈佳影,对她十分愧疚。陈佳影不计前嫌,用心做头脑康复练习,希望早日恢复逻辑思维能力。而得知了陈佳影头脑受伤的李光洁,也利用这个机会,加强对陈佳影的侦讯,威逼利诱无所不用,陈佳影能守住自己的秘密,不露出破绽吗?土特产夫妇的命运令人揪心。

  剧中,雷佳音为了扮演好陈数的丈夫,收起一身匪气,在众人面前不能摆出凌人气势,但仍旧改不了“嘴炮”的坏毛病。因此雷佳音总是因嘴快被怼,他的表情也相当呆萌。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已经制作了多组剧中王大顶的表情包,各个搞笑十足,网友还评论说“每一帧都是一个表情包,每个表情包都是一个笑料”,看来雷佳音这行走的表情包称号,名不虚传啊!

  陈数剧照

  和平饭店不和平,独特人设演绎大格局

  《和平饭店》虽然有着“和平之名”,但发生的事情却并不和平。陈佳影与王大顶,王大顶与窦仕骁,这三人互相关联,成为剧中的线索,而整部和平饭店中,几乎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故事,在平行又交错中推进着,而饭店内与饭店外的故事发展也遥相呼应。这种以小见大的国际格局,加诸于剧中的各个人物身上,让角色立体和鲜明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标志性、代表性意义。不得不说,《和平饭店》的剧本设计精巧,结构紧密,环环相扣,让人时时有一口气追完全剧的冲动。

  除了以小见大的精彩剧本,《和平饭店》中的人设也别出心裁,很有创新性。陈佳影是中共卧底党员,雷佳音是知性土匪,这二人的人设就十分新奇。而同时人设之间的化学反应也独特,《和平饭店》还改变了逢谍战剧必有爱情戏的法则,男女主角间没有爱情故事,但是剧里却有着非常浓郁的情感,《和平饭店》更加注重刻画人物之间在绝境中的选择、情感上的交流、关键时刻人格上的映照。

  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陈佳影面对新的危机能否化险为夷?她和表情包帝雷佳音感情走向又会如何?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精彩剧情看不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