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立音乐唱作人蔡诗芸机车大片 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30 09: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独立音乐唱作人蔡诗芸(Dizzy Dizzo)继1月上海元素单曲《Shanghai Was Lit》全网发布,齐身多部网络音乐试听榜单前茅,且评赞均冲999+。

  1月30日再曝一组机车大片,组图中D.Z依旧是独立女性思维审美,拒绝普通肤浅的写真,还是追求视觉延续单曲调性,将自己音乐urben主题到底,速度与激情燃烧着音乐的华丽质感和流畅,包裹着浪漫和安静。这正是城市魅灵。

  D.Z从一套黑色机车皮衣,配抹胸闪彩五角星连衣裙,加上惺忪马尾,女人味十足,转场运动风,字母高领露背黑色裹身裙,配小鱼骨麻花辫,充满冷艳和叛逆,都市里沉浸在live house的女孩,方程式生活与音乐完美融合。

  期待3月,蔡诗芸(Dizzy Dizzo)蓄势待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