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AV《SPOTLIGHT》 MV华丽公开 展现不同角色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30 10: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VAV第三张专辑主打SPOTLIGHT MV公开。

  男团VAV 新专辑《SPOTLIGHT》中第一主打《SPOTLIGHT》MV正式公开。继元气清新、暗黑风格之后,此次VAV 7位少年首次尝试“独立✖合体”形式诠释整首歌曲,除了帅气的齐舞画面展现之外,MV围绕“SPOTLIGHT”为核心,无论从vocal还是镜头上,既保持了一贯的可看性,又更多展现出每个人独特的表现力。

  MV场景中7位成员变换于七个不同的场景之中,VAV的七位成员,St.Van, BaRon, Ace, Ayno, Jacob, Lou, Ziu分别演绎不同角色:他们是黑白棋盘的一记Check,是华丽dinner的主宰Talker,是望远镜中不断探索的goal,是艺术画中灵光乍现的idea,是开启一道张扬神秘Neon door的使者,是万众瞩目舞台上被不断聚焦的那个icon,MV中每个人都独立精彩,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自我。

  SPOTLIGHT这首歌仍主打舞曲风格,节奏相当具有力量,想跟着VAV的七位少年,一起追逐SPOTLIGHT之光。接下来,VAV将透过更多表演舞台,展现回归魅力。


[NextPage]

韩团VAV成员Ace


[NextPage]

韩团VAV成员Ayno


[NextPage]

韩团VAV成员BaRon


[NextPage]

韩团VAV成员Lou


[NextPage]

韩团VAV成员Ziu


[NextPage]

韩团VAV队长St.Van


[NextPage]

韩团VAV中国成员Jacob张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