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沁《东山晴后雪》开播 独挑大梁演技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31 10: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冬沁

  近日,由刘方、欧凡执导,偶像实力派小生刘冬沁、李溪芮、崔绍涵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滑雪青春悬疑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将于今日上档播出,该剧讲述了阳光善良的滑雪场VIP接待员赵晓晴与滑雪教练韩东山之间围绕悬疑、寻亲、复仇而展开的一段先甜后虐的爱恋纠葛。此番,刘冬沁在剧中再挑男主大梁,实力演技引期待。

  此番,刘冬沁在新剧《东山晴后雪》中饰演韩东山一角,是滑雪场新来的教练,对自己过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处也非常冷漠。但遇到善良的滑雪场接待员赵晓晴后,却不断表示关心,让东山渐渐打开自己心扉。据悉,该剧也是刘冬沁和李溪芮首度合作,在之前的采访中,刘冬沁就曾表示道:“作为一个南方人,第一次来到这片“雪国”滑雪,也是既紧张又期待,希望能够以“享受”冰雪的心态,来为观众呈现最好的效果“。

  据悉,刘冬沁日常中就有跳舞和滑雪的爱好,多部大戏展现出自己不同面的多样才艺,将生活爱好和演艺事业完美结合,就像他自己说的以“享受”心态来拍戏,来“享受”生活。《东山晴后雪》将于今日播出,而刘冬沁在片中又将会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尽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