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闫笑狠甜上线 斗艳李溪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31 10: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闫笑展现好身材

  由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姜潮、李溪芮、闫笑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该剧自播出后,便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闫笑在剧中饰演大明星甄妮,角色自第四集上线便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闫笑此次首演反派,一改温婉淑女形象,化身“大姐大”让人惊艳。而闫笑甜美的外形,搭配角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霸道狠劲,更让人物深入人心,有网友评价道:“这种‘狠甜’劲道十足,独一无二,为闫笑疯狂打call”。

  甜美女王VS霸道少女

  “甜美暴击+腿精”简直美翻了

  剧中,闫笑饰演大明星甄妮,其凭借超高人气与颜值,被总裁章峥岚(姜潮饰)选定为游戏代言人。甄妮(闫笑饰)本想借此机会冲向国际市场,不料,却被半路出现的萧水光(李溪芮饰)“误”抢该游戏代言。甄妮为了争夺游戏代言的机会,便与萧水光开始了暗中角力。当甜美女王闫笑遇上霸道少女李溪芮,一位又仙又美,一位冷酷霸道,看点十足,更有网友表示“其实他们才应该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剧中,闫笑的超高颜值与李溪芮的逆天长腿,实力霸屏,而两人在剧中奉献的实力对手戏,同样十分精彩。

  闫笑首演反派

  100秒让角色坏到骨子里

  在《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闫笑则首次演绎反派,眉眼间都透露出狠劲的“大姐大”形象颠覆以往,堪称惊艳。剧中,闫笑凭借其扎实的台词与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100秒的精彩表演便将剧情推入高潮,获网友称赞“100秒演出了人物的一生,被圈粉了”。今年,由闫笑出演的《金牌投资人》、《古剑奇谭2》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播出,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