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汉良侧面证实将上央视春晚 赵雅芝叶童长沙合体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8-01-31 10: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钟汉良

TWINS

叶童

杨钰莹戏曲扮相登台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朱青)临近春节脚步,1月30日晚,《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在长沙进行录制,赵雅芝、叶童、钟汉良、杨钰莹、Jessie J、刘耕宏、TWINS等艺人悉数亮相。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钟汉良侧面证实将参与今年央视春晚的彩排,直言内心多少有一点紧张。

  TWINS贴暖宝宝抵御长沙寒冬 钟汉良侧面证实上春晚

  近年来单飞闯荡影视圈,TWINS组合的阿Sa和阿娇的友情始终未变。此次在零度天气的长沙亮相,两位成员牵手出现在后台,显得尤为亲密。已经陆续举行巡演两年多,两人坦言新年将继续合体开唱。说起此次恰逢长沙大雪,阿Sa更透露化妆师险些无法抵达:“我们都好担心要素颜上台,不过还好最后赶来了。”她还透露为了抵御寒冷天气,衣服里贴了不少暖宝宝。

  比起TWINS的清凉,穿着厚厚羽绒服出现在后台的钟汉良则尽显保暖的一面,直到上台前他才脱下这层保暖的外套。当下被传已经加盟央视春晚彩排,面对媒体求证,钟汉良不置可否,反问“你觉得这个是真的吗?”而被问到参与春晚彩排会不会紧张,他则侧面给出了答案:“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紧张)。”

  赵雅芝、叶童合体唱《青春修炼手册》

  曾经因为《新白娘子传奇》而成为无数观众记忆里的经典,赵雅芝与叶童此次在晚会再次同台也让不少人感慨看到了回忆里的黄金组合。不过两人此次并未重唱《千年等一回》之类的昔日主题曲,而是唱响TFboys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而赵雅芝还特意用当初白素贞的招牌手势作为舞蹈,增添不少喜感。

  对于和赵雅芝再次同台,叶童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高兴与老友见面,“我们在后台还聊了很久的天。”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叶童表示将把时间留给家里人,而她也不会参与太多的综艺节目:“本身的工作是一个演员,并非是艺人,今天有机会和大家在长沙互动还是很开心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