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刻的怦然心动》暖心收官 洪尧阚清子“有情人”终成好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31 14: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尧、胡宇崴

  1月30日,由阚清子、胡宇威、洪尧、关诗敏领衔主演的现实派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在芒果TV暖心收官。洪尧在剧中饰演的“篮球明星”邱家武从一开始的“情圣”到最后变成一个爱妻狂魔,终于找到了让自己心动的另一伴。

  再次合作阚清子 “有情人”终成朋友

  此次是洪尧继《半妖倾城2》后第二次和阚清子合作,在之前的合作中,洪尧和阚清子演绎的情侣十分成功,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这次剧中的洪尧是一个专情暖男,同样和阚清子演绎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虽然最后并没有在一起,但剧情也是虐心十足!

  就在前两天的直播中,洪尧也提到两次和阚清子的合作都很愉快,阚清子性格很好,两人也是十分默契,生活中也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当询问是否希望再次合作的时候,洪尧表示,如果有机会当然还是希望再次合作,看来两人关系确实十分要好。

  后续资源强大 未来可期

  洪尧在2017年也接拍了不少好剧,除了已经收官的《那刻的怦然心动》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凤囚凰》,还有《延禧攻略》、《朝歌》、《无品大将》等数部大剧待播,未来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