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桢痴迷斗地主 只为抢红包给小新买辣条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31 15: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除了片场,综艺节目也成了明星们解除封印、放飞自我的新阵地。在上周末江苏卫视热播综艺《三个院子》中,身为主持界游戏扛把子的朱桢,就公然在荧屏前,一秒化身斗地主游戏迷弟,果断抛弃“农药”和“吃鸡”,不但呼朋引伴共同作战,还一派大哥作风,惦记着抢到红包给同为室友的林更新买辣条,“革命友谊”呼之欲出。

  让朱桢在意的并不是抢了多大的红包,而是“拆弹专家”的名头,斗地主游戏里打出炸弹,爆红包的设置让他觉得很新鲜,甚至直言不讳要攒起来,给林更新买辣条,一时间“基情”满满。

  说起来,作为演艺圈、游戏界“地表最强五人组”的C位担当,朱桢大队长心中或许再次燃起了组团之火,打算来个“拆弹者联盟”,赚点红包给游戏“小弟”林更新自然也就不在话下。

演艺圈、游戏界“地表最强五人组”

  不过话说回来,辣条、游戏、狗这三个似乎完美地概括了林更新工作外的私人生活状态。于是你看到:

  林更新直播吃辣条吃得津津有味,被辣到了加根儿雪糕,满足得不亦乐乎,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辣条就雪糕,人间美味

游戏时间来上一包,瞬间满血复活!

发布会上送赵丽颖辣条花!

送赵丽颖辣条花

  而且不光本人喜欢吃,更是喜欢带着圈内好友一起吃!可见对辣条有多深的执念!

向赵又廷安利辣条

  说到底,九亿少女梦林更新用行动诠释了一个90后经典一脉:撩得起、玩得开、宅男游戏王,有事没事再来根辣条!

看见辣条就兴奋

  这种接地气的性格也为他带来一票好友,自然也包括人民的好朋友——朱桢。看来江湖传说的陪打游戏、陪喝酒、陪聊天、陪看电影,又得加上新的一条了:沉迷斗地主拆红包,只为给“基友”买辣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