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许魏洲:平常心看待娱乐圈更新换代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31 22: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魏洲给“粉丝”送拥抱。

许魏洲直言当下依然以晚辈心态在娱乐圈发展。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朱青)近年来凭借影视歌跨界发展而积累爆棚人气,许魏洲1月31日下午亮相长沙为其代言的化妆品兰芝新店剪彩,引来近千位“粉丝”蜂拥。许魏洲接受红网娱乐专访时则谦称目前以晚辈的身份在娱乐圈求进步:“保持平常心,同时也提醒自己要进步。”

  时尚观:不追求过度刻意打造

  从网剧爆红成为娱乐圈的宠儿,许魏洲蹿红之后也成为时尚圈的新贵,频繁亮相杂志封面、时装周,连化妆品品牌兰芝也起用他作为大陆地区代言人,这也被网友们感慨“资源太好”。比起许多艺人亮相时装周频频装扮惊悚,他几乎从未出错,衣品也得到大批赞赏。此次一袭小西装亮相长沙,他依然走的是清爽路线。对于自己的时尚观,他坦言:“倒没有说从不穿错,只是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穿,不会追求特意地打造,要能展示出自己的味道。”

  如今频繁亮相时尚活动,许魏洲表示每一次参与都是学习的过程:“因为希望多学习一些好的元素,可以为自己所用。”

  工作观:平常心对待娱乐圈更新换代

  当下的娱乐圈里更新换代的速度丝毫不逊时尚圈的风向标转换,每年都有大批新鲜力量涌入其中。此次亮相引来数千“粉丝”蜂拥的许魏洲算得上新晋艺人中的佼佼者,然而其背后也有不少新生代已经虎视眈眈。

  提及娱乐圈的更新换代,许魏洲很坦然地说:“我也是后起之秀的之一,特别能理解艺人更新换代的速度。作为自己来说,会保持平常心,同时也会督促自己要进步,要有创作的激情。”目前,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以及与张榕容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都将在2018年亮相,他也感慨道:“我希望自己更努力地积累作品,戏都能够有不错的反馈。”他还表示对于未来的戏路也不会设限:“我没有(偶像包袱),只要能力范围之内,我都会演。”

  表演之外,许魏洲也一直在举行个人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启动第二轮巡演的他表示2018年希望能够有机会到长沙开唱:“看机会,我是真的很想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