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致列首张中文实体专辑《致列·爱》正式发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1 13: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由国韵文化全面统筹发行,人气实力创作型歌手黄致列联合国内知名音乐词、曲人张宇、十一郎、方文山、林秋离等打造的个人首张中文实体专辑《致列·爱》正式于爱豆独家上线。此前,《致列·爱》数字专辑于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即斩获超高销量。黄致列带着满满的爱与诚意携手个人首张中文实体专辑而来,带着大家感受过往回忆,致意梦想初心。

  从2016年便开始筹备,辗转中韩两地进行录音制作,黄致列在这张专辑中倾注的心血和热情可谓是不留余地。专辑中《我们尽力了》、《挚爱》、《星星》、《梦已落地》、《不如不遇见》、《给你全部的爱》和《想挽回》等“黄式情歌”极具治愈力量,黄致列深沉的嗓音唱出恋人之间无奈又幸福的故事,听罢却让人有豁然开朗之感;《勇敢列车》以及《陪我一起做梦》从歌名来看即是毫无疑问凸显满满正能量,成名路途上追梦人赤子之心可见一斑;专辑中更是收录黄致列粉丝昵称“烈火”同名歌曲《烈火》,将对粉丝的爱与感恩娓娓道来。十首歌曲,抒情旋律混合动感节拍展现黄致列和自己的内心、和粉丝乃至普罗大众共通的情感所构筑起的独特空间。

  除却唱片本身之外,黄致列首张实体专辑周边配置亦是十分丰富,明信片、写真集……更多未解锁的影像资料惊喜重重。同时,为了满足粉丝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福利需求,该张专辑购买独家渠道爱豆将在销量达到3万张时举行《致列·爱》中文专辑香港首唱会,“致列金声”搭配炫酷舞台的效果引爆期待;爱豆也将在后续提供一系列街头宣传资源位,向各地人民安利颜值与才华并重的歌手大人黄致列。目前,《致列·爱》实体专辑销量半月内预售已突破10000大关。烈火们的力量正在不断凝聚,守护着再次开启华语乐坛之旅的黄致列!

  经历九年无名时期,因《我是歌手》第四季节目而迅速“翻红”继而在中国掀起“致列热”的男人——黄致列,历经将近两年的时间淬炼出个人首张中文专辑,感念给予他勇气与名气、甚至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让他重新活过来”的中国粉丝。深情、重情的他以歌言志,以曲抒心,令这张专辑具有轻易便打动人心的巨大魅力。现《致列·爱》实体专辑已经正式发行,黄致列的内心世界与豪华的专辑配置,等候被你体验,等待被你收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