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耀辰酷狗直播开启首唱 新专辑一个半小时销售破3.3W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1 14: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热播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的插曲《没想过爱上你》荣登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冠军。而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中国风流行男团刺客团成员王耀辰,更于1月30日晚登陆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最新个人单曲的新歌首唱会。在首唱会上,王耀辰不仅邀请到了 “盐系”美男黄千硕、刺客团成员李文及好友K.vin鼎力助阵,还同时开启了直播间专辑售卖功能,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就卖出了33000多张单曲专辑!

  首唱会已开场,王耀辰便在3万多名粉丝热烈的要求下,接连献唱了《谢谢侬+老斑鸠》、《李白》、《可惜没有如果》等多首热门曲目,说唱与抒情曲风轮番交织,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与此同时,王耀辰的精彩演出也迎来了粉丝们的“送礼狂潮”,一朵朵怒放的玫瑰、百合淹没了整个屏幕,成排的宾利车队和爱的火箭,更是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个人秀结束之后,王耀辰又和粉丝们开启了“猜谜”模式,“除了我,你们还想在这里看到谁?”这句话一出,直播间的公屏就开始迅速滚动,“刘德华”、“李荣浩”、“黄千硕”等众多明星的名字都被粉丝们刷了出来,最后那位猜“黄千硕”的粉丝,顺利“中奖”!

  原来在本次新歌首唱会上,王耀辰不仅准备了自己的歌曲,还邀请了三位神秘的助唱嘉宾倾情助阵。第一位出场的助唱嘉宾,就是在热播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种饰演男神金淳熙的“盐系美男”黄千硕。不太习惯直播的黄千硕在刚刚登台的时候,还有一点小拘谨。但是在好友王耀辰的鼓励之下,他很快就变得轻松起来,并和王耀辰合唱了情歌《如果没有你》。唱完之后,王耀辰也情不自禁地为黄千硕点赞,直说:“真没想到你们这些演员唱歌也这么好,还让不让我们这些歌手活啦!”

  黄千硕离场之后不久,王耀辰邀请的第二位神秘助唱嘉宾——刺客团成员李文也隆重登场。身为多年的乐团成员,两个人可以说是默契十足,李文刚登台就与王耀辰共唱了一曲《快乐崇拜》,引得粉丝一片打call。之后,二人更是来了一段《最正川妹》,劲歌热舞,燃爆全场。随后而来的第三位助唱嘉宾则是王耀辰的好友K.vin,这位小哥哥长得高大帅气,在选歌方面也走了偶像剧风格,与王耀辰合唱的一曲《告白气球》不知偷走了线上多少少女的心?

  本次王耀辰酷狗直播首唱会中还增加了直播买专辑售卖功能,粉丝只需点击购买新专辑立即买到王耀辰的最新单曲数字专辑《没想过爱上你》。在继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获得冠军之后,王耀辰的最新单曲专辑在酷狗直播间又再创佳绩。从直播间开场售卖专辑开始,粉丝们就陷入了“买买买”的疯狂状态,50张、100张、1000张专辑一眨眼就被买走,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王耀辰的专辑就卖掉了1.8W多张,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里,销量更突破了3.3W张,丝毫不逊于王力宏、陈奕迅等大咖的销量速度。

  从刺客团一员到发行首支个人单曲,王耀辰以他对音乐的执着和唱跳俱佳的演出功底,一步步获得了歌迷的认可,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如果你也喜欢这一位努力的歌手,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与他共同前行,那就在酷狗直播上关注王耀辰吧!相信在崭新的2018年,他将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