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特产CP”遭强拆?《和平饭店》悬疑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2 10: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数雷佳音拥抱

  近期影视圈最受关注的CP莫过于《和平饭店》中的土特产CP了,陈数和雷佳音组成了特工加土匪的新奇组合,两人的互动和互怼看起来都十分甜蜜,圈粉无数。网友评论被两人的恩爱秀一脸,互怼也觉得好甜!土特产CP爆火的同时,《和平饭店》的品质也深受网友认可,网友表示“明明很紧张刺激,可还是被前夫哥逗的笑不停,前排大火预定”“没想到我居然看一个谍战戏着了迷”,大家都对该剧兴趣满满,持续关注着后续剧情。

  土特产CP遇险

  陈数雷佳音真实身份再遭质疑

  在最新剧集中,陈数冒死服毒被送到医院救治,雷佳音也陪伴在她身边,以求两人共同从饭店脱身。而这时,雷佳音却突然被揭穿了土匪身份,这也让陈数和他的伪装夫妻关系备受怀疑,土特产CP的处境霎时凶险万分!昨晚的剧情交代出了陈数的真实身份,她在一场精心设计的火灾中替换了真正的陈佳影,而她本人自始至终都是中共党员!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陈佳影身为中共地下党员竟能通过重重审查,成功潜伏进南铁机要部门,这一瞒天过海、偷龙转凤的反转剧情既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而今晚土特产CP将要继续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雷佳音被困和平饭店,陈数孤身一人在医院治疗,两人无法见面,并且都被日方人员严密监视着,难以相互传递信息。土特产CP伪装夫妻一事是否会就此暴露?两人又会如何面对这样的困境呢?

  剧情进行到了紧张时刻,令人忍不住为土特产CP担心。这对CP一直以来都深受观众喜爱,陈数本色出演高智商精英女特工,雷佳音无压力出演怂帅知性土匪,两人气质与角色已十分相符,而二人的演技更不用说,将特工与土匪的冲突与不得已伪装为夫妇的情节演绎得十分到位。陈数不动声色浑身散发着一种“别碰我”的气势,雷佳音用挑眉、抖动小胡子,细致演绎出这位另类土匪。而二人的互动既有趣,也令人感动。当雷佳音误会陈数,间接造成她大脑受伤后,雷佳音对陈数满脸的内疚令人瞬间就原谅了他。网友评论“看着他的脸就想说原谅”“完全恨不起来”。而经历误会后,两人情谊更深,观众表示看起来好甜蜜,很过瘾,纷纷被圈粉。

  陈数雷佳音查看证据

  谍战版“密室逃脱”

  专业影评人点赞形式罕见值得肯定

  《和平饭店》是一部以“单一场景”为背景的电视剧。即几乎全部故事,都发生一个较封闭的空间。而这种以“单一场景”为背景的题材,一般情况下,只有电影才会使用,因为电视剧篇幅过长,很难驾驭这类题材,即便使用单一场景,也多局限于情景喜剧。而《和平饭店》不同,作为“单一场景”电视剧,它颠覆以往,在一个封闭的饭店中,拍出了一部故事完整,且逻辑较为严密的大剧。网友评论《和平饭店》就是一部谍战版“密室逃脱”,限时10天,被封锁于密室(和平饭店),陈数和雷佳音智勇逃脱,这一比喻可以说将该剧形容得分毫不差。

  《和平饭店》不仅有对“单一场景”的完美运用,更凭借演员演技、导演和剧本的素质、幽默悬疑元素等各方面超高品质得到众多专业影评人的认可。专业影评人赵春晖评价“人物设定奇诡带劲,剧情走向神秘莫测,谍战故事中融入风骨,一部《和平饭店》显现出诸多鲜明特色。”而另一位专业影评人独立鱼电影的鱼叔评价“(和平饭店)看开头几集的时候,因为雷佳音贱萌的形象,你会觉得自己该不会是在看喜剧片吧。但看了几集过后,观剧兴趣并没有下降,仍旧饶有趣味。这种罕见的幽默谍战形式,也算是一个值得肯定的尝试”。

  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陈数和雷佳音能否逃出生天,土特产CP未来将会如何?动人心弦的剧情十分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