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三亚首演 口碑高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2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阿凡达前传》三亚盛大开演

剧照

  2月1日,世界顶级剧场演出《阿凡达前传》在三亚首演,演出口碑爆棚,现场超过三千位观众盛赞表演精彩,特效酷炫。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们为这场史诗级演出所震撼,起身鼓掌长达十分钟,并热情地与演员们拍照留影。在社交网站上,《阿凡达前传》首演引爆朋友圈和微博,近百家全国媒体也点赞,“史诗级的感官盛宴,三亚的旅游名片!”

  《阿凡达前传》由全球最大戏剧制作公司太阳马戏与“世界之王”詹姆斯·卡梅隆联手推出,以电影《阿凡达》为灵感,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全新创作。据了解,从2月1日至5月1日期间,这场剧场演出秀将在三亚持续上演120场,观众可通过官方售票渠道:复星旅游公众号或APP进行购买,也可通过携程、飞猪、驴妈妈、美团、途牛、大麦、微票等各大OTA/票务平台/旅行社抢票。

  神级美景特效夺目 《阿凡达前传》首演口碑刷爆朋友圈

  8年前,电影《阿凡达》以全球累计27亿美元的票房,创下至今仍未被打破的全球影史票房纪录。太阳马戏根据这一经典大IP创作的《阿凡达前传》,自2015年以来在世界各地国际一线巡演,超过11个国家和地区、60座城市,覆盖1.8亿观众。中国大陆是《阿凡达前传》巡演的第9个地区。

  2月1日晚,《阿凡达前传》在三亚盛大开演,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复星泛秀演艺总经理陈丹,太阳马戏CEO Daniel Lamarre 等出席。来自世界25个国家地区的顶级杂技高手,表演酷炫,各种超乎想象的杂技不仅堆叠出大胆、震撼的视觉奇观,更超越人体生理极限。场地上神秘的潘多拉星球堪称宏大,超大型舞台总投影面积达1858平方米,尺寸超过5个IMAX屏幕,声光电效果的完美结合,营造出奇幻瑰丽的舞台效果。

  现场数千观众坐满观众席,为震撼的演出竖起大拇指,“完全还原了奇幻多姿的潘多拉星球,壮丽得令人惊叹”、“声光电都是一流的,看完仍然回味美丽的潘多拉星球。”《阿凡达前传》的高燃口碑也传至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纷纷点赞。近百家媒体也争相报道首演盛况。有媒体表示,“《阿凡达前传》在国内首站选择三亚,这毫不疑问是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必看节目”、“舞台上的瀑布、家园树、河流等3D效果都非常逼真,宛如身临其境。”

  三亚旅游必看节目《阿凡达前传》特别推出优惠活动

  据了解,三亚站是《阿凡达前传》首次进驻大帐篷进行演出,为体现出剧目中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太阳马戏独具一格的视觉表现,主办方用2周时间在三亚特别搭建演出场地,总面积达715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作为加拿大国宝级剧团,太阳马戏精益求精,细节做到极致,选用的道具全部来自总部,用4架货机,整整38个集装箱空运到三亚,其中包括可牵引一辆车的巨型风筝,需要数个人员操控的六角马等超大异域生物,一双翅膀总长约12米巨大的托鲁克,演出人员的服饰更多达1000余件。这些道具都在首演时完美呈现,令人叹为观止。

  高燃的口碑让《阿凡达前传》预售愈加火爆,太阳马戏也特别推出公益活动和学生/亲子优惠活动。从2月2号、3号连续两天,太阳马戏每天邀请100名奋斗在三亚一线为人民服务的医护人员、环卫工及其家人,部队士兵和军属观看演出。而从2月2日至13日,学生三人行,一人凭本人海南省学生证或校园卡可享免票福利,或亲子三人行,陪同家长出示1张本人海南省身份证或居住证,孩子即可免票。

  现代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超乎想象的杂技表演,神级的特效视听,2月1日起,《阿凡达前传》三亚震撼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