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情的开关》探班 熊梓淇董力“互争”赖雨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2 11: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赖雨濛

熊梓淇

董力

  由企鹅影业、悦凯影视、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杨玄导演执导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的开关》日前在深圳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杨玄携主演熊梓淇、赖雨濛、董力、赵珞然、何佳宣、马雪阳、王渊慧、许榕真、李若杰共同出席了本次媒体探班活动,分享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开关家族”与媒体的首次见面,气氛十分活跃,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畅聊拍摄趣事 熊梓淇赖雨濛董力花式互怼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由董力饰演的蒋泽送赖雨濛饰演的周小萌回家并与熊梓淇饰演的周衍照偶遇,周衍照邀蒋泽打拳击的戏份。两位主演充满震撼的对抗场面,将人们带入他们的世界,也让现场的气氛不断达到高潮。对比暗潮涌动的剧中场景,群访环节时,几位演员展现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熊梓淇赖雨濛董力几位主演之间互相爆料不断,并辣语点评自身角色,为采访活动带来了许多笑点。在剧中饰演情敌的熊梓淇和董力,更是在现场互相放话,声称剧中女主周小萌是属于自己的,帅气魅力并存的样子让现场不断传来鼓掌尖叫声。

  剧组实地拍摄 温馨再现剧中场景

  除了演员爆料幕后故事,本次探班活动更曝光了该剧的重要拍摄场景——周家小区。作为剧中男女主二人感情的起源地,周家小区在戏中分量极重,熊梓淇饰演的周衍照与赖雨濛饰演的周小萌自小在这里长成,青梅竹马,其间的一花一树、一点一滴都是两人专属的回忆。探班实景中的周家小区,温馨宁静,不太大却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让人恍惚间仿佛亲历周衍照与周小萌之间的爱情故事。

  《爱情的开关》讲述的是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熊梓淇饰)与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赖雨濛饰)从小青梅竹马一起在体校长大,后遭遇变故分离,终于重聚,却因昔日同窗蒋泽(董力饰)父亲的诡计产生了一系列误会的故事。该剧致力打造一部带有阳光励志与正能量的高颜值青春都市爱情剧,并展示具有时代特征的青春男女主。

  现在,《爱情的开关》正在深圳持续拍摄中。据悉,该剧预计于3月杀青,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