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美人鱼》周星驰走心来信 迷弟周一围甄选美人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2 11: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一围

  2月1日,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于晚8点登陆。本期节目临时馆长由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周一围担任,在他对于演技的高标准严要求下,《星星美人鱼》上演了开播以来的最严人鱼考核,选手们也严阵以待使出了浑身解数,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评。

  最严馆长周一围大秀实力演技,人鱼选手集体变“戏精”

  本期节目开篇来自导演周星驰给人鱼选手的一封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信中,周星驰表达了对《星星美人鱼》的殷切关注,并寄语人鱼选手们“努力奋斗”的鼓舞与鞭策,让网友观众纷纷走心留言。第七期节目的主题是“戏精的诞生”,人鱼选手的开场舞精彩重现了80年代Disco风格,而临时馆长周一围则化身DJ现场带节奏。为了让人鱼选手们更加懂戏,被誉为新晋“演技帝”的周一围现场开讲戏剧理论知识,结果遭饭后查鱼团群嘲“听不懂”,不得不大秀实力演技,变身“武林高手”“变态杀人狂”“喜剧之王”,现场对选手雪晴使出《喜剧之王》中的经典“抬脸杀”,引发现场爆笑鼓掌,也让广大网友直呼“这演技简直是天秀!”

  经过六期节目的考核,《星星美人鱼》的人鱼选手们可谓是身经百战,然而本期临时馆长周一围却带来开播以来最严的演技考核,让选手们感到压力巨大!在人鱼考核环节中,人鱼选手分组表演了《武林外传》《还珠格格》《昨天今天明天》《小时代》《家有儿女》的精彩片段,经由周一围严格的点评与甄选,最终,赵思凡、高艺蝶、景如洋全组晋级,邱诗媛、孙珍妮等七位选手也进入下一轮。

开场舞

  饭后查鱼团戏瘾上身现场开演,屈凌西为演戏励志怒瘦50斤

  在人鱼的自我修养环节,人鱼选手们面对临时馆长周一围的演技考核也一时间措手不及,险些全军覆没!上期最佳赵思凡在PK中一袭长裙亮相,引发全场惊呼,连饭后查鱼团都直言“非常吸睛”,但却和雪晴二次考核皆达不到周一围的要求,而遗憾止步小剧场。面对选手们不尽人意的即兴表演,饭后查鱼团却戏瘾发作,金靖现场手语表演《冰雨》,并与陈汉典、张美娥上演明星抢镜风波,得到了周一围的十足认可,为人鱼选手们做出了良好的模范。

  在本期的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中,人鱼选手可谓是“戏精”十足。朱云慧考入魔法学院,与陈汉典、金靖开演魔法伦理剧;屈凌西脑洞大开,灵活接梗,与方家翊出演人鱼版《暮光之城》;高艺蝶则搭戏周一围、张美娥,寻找记忆的碎片;SNH48孙珍妮变身机械舞姬,与金靖争风吃醋,可爱值满分。最终,为了演戏成功瘦身50斤的易胖体质人鱼屈凌西成为了本期最佳,力证了“人鱼有戏,梦想无敌”的节目主旨。本期节目也再一次迎来了残酷的淘汰,黄思绮、小米两位选手遗憾离开《星星美人鱼》的梦想舞台,“江湖再见”。

  下期节目中,老牌影后袁咏仪将向人鱼选手提出怎样的演技要求?人鱼选手为何集体变身红衣女郎?双冠王索朗美淇将会呈现怎样精彩的即兴喜剧表演?每周四晚8点《星星美人鱼》与您相约,一起爆笑出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