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相亲》女嘉宾神提问:几岁和父母分房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2 11: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本周六晚将迎来第三期的播出。在前两期节目中,“月老”张国立搭档“红娘”陈辰,共撮合了六对情侣,全线成功。而如此亮眼的成绩却让张国立直言不放心,牵挂着已牵手情侣们的现况。对此,翻版“周冬雨”樊烨与蓝天航情侣向节目组发来了问候视频,樊烨表示感谢节目组,让自己遇到了心仪的另一半。不仅让观众惊喜不已,也让“月老”张国立吃下了“定心丸”。

  本周节目将回归男生家庭专场,除了三组新面孔之外,第一期中未能成功牵手的时尚编辑迟法辰和佛山“黄轩”黄洲龙成为了场上的“留守人员”。为了解决儿子的终身大事,迟妈妈表示“要全面撒网、重点捕获”。另一边,黄洲龙的妈妈在看到牵手情侣秀恩爱视频后,不禁向“月老”张国立哭诉“吃不到葡萄好酸啊”,同时也声称要使出洪荒之力助“儿子”早日脱单。

  本周节目中,一位曾从事模特工作,身材婀娜多姿的“长腿仙女”一登场,便引发了全场的尖叫。而该女嘉宾一米八的身高,不仅让张国立称她为“需要很多男人仰视的女人”,同时也让父母们望而却步。但在了解到女嘉宾大大咧咧、坦率的性格,动起来能玩得了电子音乐,静下来还写得一手好书法之后,最终有三组家庭驾着“爱的小船”成功抢位。为了帮自己儿子挑选理想媳妇,家长们纷纷向女嘉宾抛出了“是否会做家务”、“是否会做饭”等提问,场上气氛好不热烈。而为了更好地了解男嘉宾的情况,女嘉宾也向在场父母抛出了“孩子几岁和父母分房睡”的提问,顿时让场上所有人一愣。对此,佛山“黄轩”妈妈表现得支支吾吾,结果更是被儿子无情“戳穿”,逗笑全场。

  究竟女嘉宾的提问“孩子几岁和父母分房睡”和择偶条件究竟有何关联?而她能否成功找到值得托付终身的另一半呢?每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与您浪漫相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