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狗年春晚 首次联排明星阵容曝光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孙欢 编辑:胡弋 2018-02-05 10: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倒计时不到半个月,昨日,央视狗年春晚终于拉开了首次联排大幕,伴随大量参与演员现身联排现场,此前疑云重重的春晚群星阵容也终于揭开面纱。

  记者昨从知情人处获悉,联排首日,包括黄渤、杨洋、陈伟霆、容祖儿、张艺兴、蔡明、大兵、秦海璐、孙涛、杨紫、李谷一、林永健、李琦,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等现身现场。而西安青曲社相声演员苗阜则在前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虽不会上台说相声,但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央视春晚开播前的直播节目,推介陕西文化。

  大量人气明星加盟

  作为国家级春晚平台,央视春晚的明星阵容每年都可谓“超级豪华版”。今年在联排前,已经传出了王菲、刘德华、周杰伦等乐坛大咖将要加盟的消息。而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刘德华因为节目原因,最终无缘狗年春晚,而王菲与那英在携手共唱《相约九八》的20年后,确实很有可能在今年,用一首新歌《重逢》再聚春晚。周杰伦的妻子昆凌之前接受采访时确认,周杰伦已经在为央视春晚做准备。此外,吴京、成龙两位影视界硬汉目前也已收到央视邀请,二人或将合作演唱歌曲。

  从现身联排现场的大量人气明星可以看出,狗年春晚将更青春,更有朝气活力——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此次张艺兴将与黄渤、陈伟霆搭档合唱一首非常朝气向上的歌曲,歌坛小天后容祖儿则很有可能搭档“忧郁王子”周渝民在央视春晚开场表演。在90后中拥趸众多的鹿晗与TFBOYS也将在央视春晚舞台献上让歌迷惊喜的演出。

  朱军董卿或不再主持

  2018狗年春晚的总导演是去年曾执导鸡年春晚的杨东升。而狗年春晚将在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曲阜及泰安、海南三亚等四省五地设置分会场。杨东升此前在参与《星光大道》录制时谈及春晚,表示希望狗年春晚能做个“三好学生”,即好看、好听、好笑。

  一个不小变化是,在狗年春晚舞台上,观众很可能不会再看见两位“年年见”的资深央视主持人——朱军与董卿。

  记者昨日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队伍有了极大变化,老将董卿、朱军都很可能不再上春晚,而是由新人挑大梁。

  作为“央视春晚老人”,朱军从1997年开始,已21次主持春晚,董卿也已13年在春晚舞台上和全国观众一起过年。今年的两位都没有在春晚主持人名单之列,据知情人透露,此举是为了更好地锻炼新人,据悉,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阵容最有可能的组合是:康辉、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任鲁豫。但一切依然要等央视的官方公布为准。

  苗阜将推介陕西民俗

  对于西安观众一直关心的苗阜是否会和王声再次搭档登上央视春晚,前晚记者也从对苗阜的采访中获悉答案——由于家庭原因,苗阜今年已确定不会登上央视春晚参演语言类节目,但他会出现在除夕当日央视春晚前的八小时春节直播节目中,以直播主持人的方式和观众互动。

  依照往年惯例,央视一套在除夕当日,都会推出春晚前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介绍各地年俗,展示神州万里共迎新春的景象。而今年也不例外。苗阜表示,自己是2月2日上午接到央视通知,“目前还不知道和我搭档的是谁,只知道直播时间是从除夕当日的12点一直到春晚开始的20点。”

  虽然苗阜笑言自己也不知道到时会谈及哪些话题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向全国乃至世界观众推介陕西民俗,推介最具中国味道的西安年——而且只要逮着机会我就会拼命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