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饭店》雷佳音“前任”现身剧情更趋白热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5 11: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鬼才”张莱编剧,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播出以来持续登上热搜榜,而在近日刚刚回归的热搜榜上该剧再度榜上有名。同时该剧口碑一路高走,众多专业影评大号如Sir电影、独立鱼电影等都力荐该剧,称赞其是新型谍战剧,值得肯定,而网友们也好评不断,表示该剧是国产剧的精品,“拯救了自己的剧荒”。而剧中雷佳音的老相好陶慧突然出现,又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评论“没见过这样的三角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土特产CP再遇险 雷佳音前任助力摆脱危机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土特产CP刚解决了雷佳音土匪身份暴露的问题,李光洁又请来了一位强有力的证人——雷佳音的“前任”情人陶慧,希望能借此人证明陈数与雷佳音并非真正的情侣。然而陶慧却不愿与李光洁同流合污,称自己“宁做彪娘们儿,不做黑心儿人”,不愿栽赃陷害两人。李光洁计谋失败,土特产CP得以暂时维护住目前的假情侣关系。

  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陈数将对政治献金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她想从德国间谍该隐入手,但苦于无法得到情报,这时陶慧挺身而出,主动要求使用“美人计”去获取情报。陶慧一番好意,想帮助大家早日拿到情报,离开饭店,但是结果会如他们所愿吗?

  剧中雷佳音的情人陶慧性格泼辣,可是为人却很正派,给予土特产夫妇许多帮助。因为陶慧与陈数的性格迥然不同,两人在相处时也产生了许多摩擦。但为了抵抗日方这个强敌,她们暂时偃旗息鼓,和雷佳音相互配合,三人默契地一致对外,应对日方的审问,堪称“史上最和谐的三角恋”。而在后续剧情中三人也会共同努力逃出饭店,更将对饭店的局势产生重要的影响。

  屡次反转剧情高能 角色无论善恶皆有风骨

  《和平饭店》被观众称为“舍不得快进的剧”,原因就在于该剧情节紧凑,持续高能。同时该剧反转不断,并互相关联,少了一环都难以继续。剧中陈数因调查政治献金而脑子烧坏,在她和雷佳音马上就能逃出饭店时,雷佳音的身份被暴露,观众立刻紧张起来。而当土特产夫妇躲过李光洁调查,观众刚刚以为能松下一口气时,雷佳音的情人突然出现,两人又陷入险境。剧中类似的反转还有很多,每一次当观众认为陈数和雷佳音能暂时脱离困境时,二人又会遇到新的危险,精彩的情节令观众始终被吊着胃口,时刻为主角担心。

  持续高能的情节吸引着观众,而剧中的角色同样值得称道,该剧的角色都拥有一种其他影视剧中人物没有的气质,即“风骨”。该剧编剧张莱曾说“剧中所有的中国人角色,有善有恶有忠有奸,唯独没有卑贱。这可能是我创作心理上的问题,但我希望人有风骨,所以我觉得我们的演员,在这方面诠释得非常完美”。剧中陈佳影作为中共地下党员,一席“利己利他利人”的话,令雷佳音大有所悟,更令观众动容;王大顶身在绿林,却有一颗向上的心,向往着能抗日救国;而窦仕骁对待怀疑的人十分严厉,对家人和朋友却照顾有加;甚至是日下步身边一个警监,编剧也希望他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所有角色不论善恶都有自身的优点,而剧中演员们也都践行了编剧的话,将自己的角色演出了独特的“风骨”。

  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还将继续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土特产CP与雷佳音的老相好如何处理这段“三角恋”?剧情是否会出现更多的反转?需要大家去剧中寻找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