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FAMILY GROUP演唱会落幕 HO2、BLUE V全新组合阵容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5 14: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晚,SNH48 FAMILY GROUP暨SNH48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二人小组合HO2 和五人小组合BLUE V 阵容现场揭晓,所有小组合候选成员与初代小组合7SENSES 和 Color Girls、重庆姐妹团CKG48、时尚矩阵Focus-16的成员联袂献上专属表演。SNH48出道五周年纪念歌曲《我的世界还有你》现场首发,由SNH48五支队伍的所有在籍成员与分团成员代表感动演绎,为SNH48出道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画上温馨句号。

  此次小组合的投票历时两个月,最终二人小组合HO2由冯薪朵、陆婷组成;五人小组合BLUE V由莫寒、李宇琪、万丽娜、孙芮、吕一组成。这两支小组合将根据成员自身特点和爱好进行定向打造,除了未来一年的培训机会,还将得到定制歌曲、MV 及专属演出等重磅奖励。两支全新的小组合将与7SENSES、Color Girls共同组成SNH48 FAMILY GROUP,以“大家庭”的概念带给粉丝更多惊喜。

  时尚矩阵FOCUS 16闪耀开场 初代小组合7SENSES 、Color Girls绽放舞台

  当晚演唱会由SNH48 GROUP的时尚典范FOCUS 16成员的集体走秀盛大开场。戴萌、许佳琪、陈倩楠、李宇琪、吴哲晗、钱蓓婷、张丹三等16位成员自SNH48 GROUP 第三届年度风尚大赏后再度集结,以一场绚烂夺目的视觉盛宴拉开本场演出的华丽序幕。

  作为SNH48 GROUP打造精品化及市场化偶像组合的成功范例,初代小组合7SENSES 和Color Girls 随后亮相,分别带来《7SENSES》、《Like A Diamond》、《Color Girl》、《Colorful Days》等组合专属歌曲。国际小分队7SENSES帅气与性感并重,凭借扎实的唱跳实力和成熟的舞台演绎俘获全场尖叫。作为全球华语区第一个00后美少女偶像组合,Color Girls元气甜萌的形象和声线感染力十足,收获了众多粉丝的疯狂打Call。

  HO2 、BLUE V两支小组合揭晓 SNH48 FAMILY GROUP大家庭诞生

  作为今年金曲大赏的全新环节,两支小组合HO2 、BLUE V的出道人选一早吸引众多关注。入围HO2的前五支组合提名及入围 BLUE V 的前三支组合提名的成员们依次登台带来惊喜演出,最终人选则在现场粉丝及直播观众的万众瞩目中重磅揭晓:由冯薪朵、陆婷组成的二人小组合HO2 和莫寒、李宇琪、万丽娜、孙芮、吕一组成的五人小组合BLUE V,分别摘得粉丝投票的第一名正式揭晓。

  BLUE V

  两支全新的小组合将与初代小组合7SENSES 和 Color Girls共同组成SNH48 FAMILY GROUP。SNH48 FAMILY GROUP的诞生标志着SNH48 GROUP对打造更多不同风格的精品化及市场化歌舞组合的不断探索,也为未来更多的成员实现梦想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条件。SNH48 FAMILY GROUP将以“大家庭”的概念代表中国向亚洲和国际顶级水准的青春女子偶像组合进发,向全球粉丝展示中国年轻一代艺人充满青春活力、健康时尚的偶像魅力,为中国填补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HO2

  重庆分团CKG48首登万人舞台 SNH48出道五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SNH48 FAMILY GROUP的强大演出阵容之外,2017年11月最新出道的SNH48第四个姐妹团——CKG48的成员们也盛装登台惊艳亮相。从数以万计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4位少女,经历数月艰苦的训练和打磨之后,紧随各姐妹团的脚步首度登上了万人大舞台。《第一人称》、《奇幻加冕礼》、《新的帷幕》接连三首气势磅礴的队歌响起,怀揣着梦想的CKG48也迎来了属于她们的闪耀时刻。

  CKG48

  在此次演唱会的收官时刻,SNH48出道五周年纪念歌曲《我的世界还有你》首度发布,并由SNH48 现有五支队伍的所有在籍成员与分团成员代表感动呈现。在次日即将举办的SNH48 GROUP第四届金曲大赏演唱会中,SNH48将迎来成立以来最大的改变——大重组。因此,大重组前夜以SNH48现有阵容集结演绎的五周年纪念歌曲具有着十分特殊的纪念意义。温情窝心的词曲,饱含深情的演绎,让全场成员和粉丝不由热泪,也让SNH48出道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画上了温馨句号。

  伴随着SNH48贺年歌曲《好运来》的欢快歌声,SNH48 FAMILY GROUP暨SNH48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圆满落幕。成军五年,SNH48 GROUP始终坚持“中国本土特色化”打造,秉持“梦想、汗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先后建立了上海、北京、广州、沈阳、重庆五大姐妹团体,推出了7SENSES、Color Girls、HO2 、BLUE V四支全新的小组合,与数以万计的粉丝们同心同力,为中国的本土偶像事业创造全新高峰。

  7SENSES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