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出品人贾轶群谈数据化 用“原创+”打造精品内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5 15: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酷云互动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BBPA)联合主办的“未来之路——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盛装亮相,作为影视文化行业知名人士,陕文投艺达影视总经理贾轶群受邀出席,并参加“探讨文娱产业未来之路”为主题的“圆桌对话”。在她看来,无论渠道如何变化,原创内容必须要做精品。艺达影视作为原创生产者,正在用“原创+”重新定义文娱未来之路,做到用“原创内容连接一切”。

  从广播到黑白电视,到彩色电视,再到如今的互联网平台、智能终端,广大人对科技进步带来的产业变革有着深刻的体会,万物数据的时代,影视文化产业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革。在贾轶群看来,数据相当于是工具,在选择项目、演员,判断作品是否是成功的时候,就需要数据给我提供一个非常客观的结论。在谈及近年来文娱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时,贾轶群表示:我们每做一个项目的时候,都会去寻找一些社会热点,去观察、采访、沉淀,所以面临这近两年整个市场的变化,我们做剧的要求就会更高,要做就做精品。

  凭借五年打磨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自播出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新颖逗趣的人物关系、紧凑丰富的剧情与过硬的演技,再次掀起好评热潮,收视率也是连连飙升。在圆桌对话上,贾轶群表示:最近《恋爱先生》播出的情况,实际上在播前我们自己是有对产品的一个定位和预期的,但是说实话从上周获取的数据来看,确实让我非常震惊,远超了我对观众对于好作品的认可度的预期,所以也对我以后的创作《先生》系列第三部会有更大的要求。

  据悉,陕文投艺达影视开掘和打造的价值链的基础是原创内容。作为一个从原创内容出发的影视企业,艺达在战略布局思路中,就是要聚焦原创内容精品,聚焦对原创精品内容的专业化支撑服务能力,聚焦原创的研发能力。在谈到从这场变革中看2018年会有哪些迷茫,贾轶群坦言:现在做影视剧已经不像过去是一个单单的影视剧,从最初创意到最后销售完成播出,都是需要非常优势的资源去完成爆款大项目,因为它是全产业链的一个合作。

  在稳步扩大原创爆品规模,倾力打造全网剧爆品的同时,题材多样新锐、情节贴合生活的原创爆品成为艺达影视新的关注点和发力点。以原创爆品内容为基础积极与各优质平台展开多维合作,将成为陕文投艺达影视接下来的前进方向。很显然,拥有原创爆款打造能力的艺达影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行业变革的机遇和市场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