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实力碾压中国式爸妈 曾舜晞被“辞”失控泪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5 15: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曾舜晞真的被导演“驱逐”了!上周六晚8点播出的《萌宠小大人》动真格的了,因为孩子们没能完成任务,副园长曾舜晞不得不离开萌宠学园,而这,也是目前为止节目组玩的最大的一盘“棋”。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园长刘涛再现“教科书式育儿”,让孩子们排排坐进行自我反思,却让教育效果最大化,此举再次博得网友群起点赞;“金句女王”贝贝为了挽回副园长曾舜晞,竟出言威胁导演,霸气侧漏,孩子们心中纯粹的情感亦让人感触良深。

  萌娃相爱相杀 刘涛“教科书式育儿”遇上曾舜晞“爸爸式带娃”

  本期《萌宠小大人》中,郑子祺再次卷入“打架风波”,他和小糖果为了争抢表演瑜伽的机会而大打出手。一时间,泰勒出面制止,果果暖心“护花”,贝贝全力支持泰勒,何芯妍出手劝架,孩子们乱成一团,让人看了头大。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孩子们之间打架的问题,刘涛再次示范“教科书式育儿”。她让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从打架的郑子祺和小糖果开始,依次分析他们的问题,和孩子们探讨解决的办法。泰勒主动反省自己“没有做好榜样”;郑子祺也明白了“不能打女生,不能说女生,不能跟女生发脾气”。这也正是刘涛想要达到的教育效果,“可能他们不会记得,但是在当下,他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同时,她也表示“和孩子们讨论他们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给自己一些信心,也给别人一些包容,在这样一个阶段,是要给孩子一些这样的意识,这是很重要的”。此外,她还鼓励任务失败的郑子祺“失败了我们也要把它完成”,善始善终也成为孩子们必上的一课。难怪许多网友站队刘涛,为“教科书式育儿”纷纷点赞。

  而曾舜晞则再现“爸爸式带娃”,直接将孩子们带上娃娃机,玩起了真人抓娃娃!一边孩子玩的超级嗨,一边“当爸的”玩的更嗨,曾舜晞带娃与刘涛完全不是一个画风,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同身受”,留言表示“男生带娃果真思路清奇”。

  曾舜晞惨遭驱逐当场泪崩 贝贝痛哭怒怼导演!

  伴随着任务的失败,更大的考验也随之来临,孩子们会失去一个园长!或许,离别是他们必经的过程,但是这样的选择仍然十分艰难。他们想要通过同样的票数规避风险,无奈泰勒缺席让计划落空。而为了挽回副园长曾舜晞,孩子们更是亮出了自己最赤诚的心思。在贝贝的带领下,孩子们集体叫板导演:“要是副园长走,你也走!”面对一个成年人,孩子们稚嫩的童声是那么的脆弱,又那么坚定。甚至当导演问道:“你难道不怕我吗?”贝贝也果断回答:“只要不让副园长走,都不怕!”因为这一句话,曾舜晞当场泪崩。还记得他曾在《萌宠小大人》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感动“我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让孩子们这样对我”。这一幕也感动了很多网友,“孩子们的世界最纯粹,喜欢就是真正的喜欢”。

  《萌宠小大人》一路开播至今,不只是让观众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也让人深深的沉浸在孩子们纯真无瑕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他们走进彼此的内心,学会互助互爱,学着“相信自己就能做到”,学会反省自己也包容他人,他们这一路的成长有目共睹。另一方面,从孩子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世界的纯粹和真挚,看到了孩子的童真和担当,更看到了教育孩子的不同方式。或许,孩子们年龄还小,但是《萌宠小大人》正带着他们健康成长,这便足够了。

  下一期孩子们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更多萌娃们的精彩表现,尽在每周六20:00爱奇艺《萌宠小大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