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初融夫妇甜蜜升级 关晓彤告白宋威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5 15: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晓彤宋威龙

  由于正担任艺术总监,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虽是周播剧,但该剧已收获超8亿的网络播放量并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宋威龙饰演的容止为带楚玉离开建康城任由自己旧疾复发,获楚玉塌前告白。两人之前的有爱互动引网友为宋威龙点赞,“容止真的太会撩了!”

  容止“套路”得真心,楚玉榻前告白

  在昨晚的剧情中,容止为带楚玉离开建康城任由自己旧疾复发,朱雀为救容止离开公主府寻药,并对假装睡着的容止告白,“容止,我喜欢你,但是我想让你知道喜欢你的这个人不是山阴公主,而是朱雀。”容止的百般关心、处处体贴不仅让朱雀渐渐动了心,也将自己最大的秘密暴露给了容止。随着《凤囚凰》的剧情渐入佳境,山阴公主和容止两人的感情也持续升温。尤其是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还引得屏幕这端的观众们为之尖叫不已,有网友为宋威龙的演技点赞,“容止真的太会撩了,老夫的少女心都炸裂了!”

  关晓彤宋威龙

  从相互提防到互相喜欢,初融夫妇感情升级

  细细梳理初融夫妇的感情之路,发现楚玉的这一句“爱的告白”来得着实不易。从最初忌惮容止才华意图让桓远取而代之,到后来感恩容止帮助渐渐敞开心扉,不再拒容止于千里之外的楚玉,多了一分少女的怀春,而有容止帮助的楚玉看似一切计策都在走上正轨。不过那个曾经聪明到被楚玉忌惮的容止,真的是只为公主着想的好门客吗?随着容止对刘家江山的觊觎浮出水面,俩人的感情是否会被恩怨权势所湮灭也值得观众期待。

  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