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檬墨尔本街头街拍 如夏日暖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5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因拍摄工作远赴澳洲的张檬发布了一组在墨尔本街头的街拍,因为当地正值夏日,所以这组街拍服饰多鲜艳明亮,风格多变,但又极具张檬个人辨识度,表现了粉红蕾丝连衣裙的性感妩媚,也有型格套装的中性帅气,还演绎了oversize廓形卫衣搭配鸭舌帽的潮流先锋,百变的造型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又不得不惊叹她的时尚表现力,有网友表示,“你也是街头美丽的风景”。

  张檬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起航》正在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开播当晚即问鼎多网别收视率冠军,引发极大关注。剧中张檬挑战吴靓这个看似傲娇蛮横,实则有些天真“傻气”的角色,压力虽大,但效果极为出彩。

  一直以来张檬的爆发力强、情绪把握准、戏好是业内有口皆碑的。出道以来无论角色大小,塑造了不少鲜活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的一年,她也有多部作品待播,也会一直投入新的影视剧拍摄中,一起期待张檬的更多精彩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