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子文现身机场赴东京拍新戏 宽檐帽搭深蓝牛仔甜笑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5 17: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王子文现身首都机场,以一身笔挺修身的深蓝色的牛仔大衣搭配黑色长靴,简单大方又不失知性优雅。双排金属扣为蓝色大衣起到了点睛的作用,黑色的宽檐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灰色的链条包与蓝色长外套相得益彰,保暖舒适的整套造型又被王子文演绎的别具新意。耳边个性扇形的耳圈装饰,多了几分小女人的精致。据悉此次王子文为赴新戏拍摄连日转场,却依然不惧疲惫在粉丝面前一脸明媚、笑容十足。

  王子文此次现身机场,也意味着此前一直拍摄中的《动物管理局》暂时告一段落,这部由工夫影业出品的超级网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而王子文饰演“吴爱爱”一角不仅化身“真·妖精”,同时也是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的令人期待不已,而搭档陈赫这一新鲜的组合,也让这部剧看点十足。《动物管理局》以电影质感打造精品网剧,突破类型桎梏。而在《动物管理局》重庆拍摄告一段落的同时,王子文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奔赴日本展开新戏的拍摄,据悉该作品由知名导演搭配顶级阵容,王子文也将在该作品中带来突破性演出,展现不同往常的精彩面貌。

  一直以来,王子文对表演都有着极大的热爱与天赋,《欢乐颂》让观众对“曲妖精”的喜欢日渐高涨,也让王子文戏路日益拓宽。无论在怎样的角色中,她始终表现出一位职业演员的专业和认真,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从而赢得了众多剧组及观众们的认可与好评。2018年是王子文事业开门红的一年,不仅有各种优秀作品加持,近日更是官宣了开年便拿下某国际高奢品牌香氛世家大使的消息,同时也是该品牌在中国宣布的首位香氛大使,好口碑、热话题不断。新一年王子文时尚影视双发力,期待她在新作品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亮眼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