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哲远电影首秀《泡芙小姐》 承担片中“笑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6 13: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哲远

  2月5日,由张歆艺执导并主演,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孙骁骁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在京举办“童话成真,过年结婚”主题首映礼,众主创悉数出席。当天,陈哲远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他在影片中饰演王栎鑫的死党王涵,陈哲远表示这是唯一一个敢明目张胆和导演“抢男人”的角色,也承担了片中一半的笑点。

  在首映礼现场,导演张歆艺对陈哲远赞不绝口,称其演得特别可爱,但因为片长的原因,剪掉了他很多不错的戏份,“哲远和王栎鑫的一些对手戏很精彩,大家可以在之后的花絮里看到。”陈哲远也特别感谢了张歆艺,他说之前就和张歆艺合作了电视剧《她很漂亮》,这次又邀请他来参与她的首部电影,感觉很荣幸。陈哲远直言如果没有张歆艺,自己也没有机会出演这部电影。

  最后,在主创推荐影片环节中,陈哲远不改搞怪本色,表示“那我就希望大家2月9号进到电影院找个对象看《泡芙小姐》”,引得全场爆笑,实力展现戏里戏外反差萌,众主创也纷纷调侃让大家进电影院找陈哲远看电影。据悉,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月9号甜蜜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