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道亮相新品牌发布会 文化商业跨界英国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6 10: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英国的明道,工作满满也收获颇丰,参加在剑桥大学举办的“新丝路中欧合作高峰论坛”获颁“东方文化推广大使”,并应邀出席国际奢侈品著名设计大师周仰杰教授的珠宝鞋艺术展。英国时间2月3日下午,明道也出席自己工作室在伦敦召开的联名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明道工作室将与台湾专业防晒品牌合作,强强联手打造高端定制护肤新品牌,2018年大动作不断。

  此次的伦敦发布会,汇集了全球130多家主流媒体,30余位各界名人。现场布置极富艺术感且贵气十足,整体以紫金为主题,180只印有品牌logo的紫色气球营造浓郁浪漫气息。发布会上,台湾著名专业防晒品牌创始人林少萍、新品牌创始人明道经纪人李诗翔和明道接连登台,揭开此次跨界合作的初衷。明道介绍称新品牌的名字是法语“勇敢与无惧”的意思,也象征了品牌诞生的勇气,并呼吁女性要勇敢的美丽绽放。产品将开启“光的定制护肤”理念,让人们可以无惧岁月,与阳光共处。

  不仅是时尚界的跨界尝试,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明道也始终勇敢前行不畏挑战。首次接触玄幻题材,明道不惜“毁容”出镜,斥资7.5亿元的电影巨制《阿修罗》将于今年暑期上映,揭晓明道身为超能医生的神力;玄幻之后还有公司新作,明道、马赛罗·欧根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Perfect lover .com 2036》,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这部由好莱坞顶级团队打造的爱情概念大作也将参加今年各大国际电影节。除了挑战新角色,明道也在生活中继续甘当好老板,据悉结束伦敦忙碌的工作后,他将带工作室员工开启欧洲游,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不惜慷慨撒币,暖心霸道总裁明道当之无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