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张译兮联手关晓彤 机智反击共过难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06 13: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正制片,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张译兮等一众演技和颜值兼具的年轻演员倾力演绎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正在热播。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山阴公主的贴身婢女幼蓝,却爱慕公主府上门客容止,但爱而不得逐步黑化的痴情女。

  张译兮联手关晓彤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山阴公主与容止陷入困境,受制于驸马。幼蓝和公主共同设计给驸马下药将其迷晕共同出逃,但在幼蓝下药过程中被发现,幼蓝将计就计装作倒戈驸马,实际仍与山阴公主一心,最终成功将驸马迷晕,成功带容止逃出公主府。张译兮将一个身份卑微但为喜欢的人无所畏惧的人物演绎的十分到位,剧情紧张的氛围,让观众感同身受为她捏一把汗。

  张译兮机智反击

  据悉,张译兮出生于2003年,年纪轻轻就已出演了《父爱》、《后妈的春天》等多部作品,《皓镧传》、《朝歌》2018年也将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张译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