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Jessie J惊喜首过中国节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6 15: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2018湖南卫视春晚直播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神秘大咖的面纱也一一被揭开,导演组昨日透露,英国歌手Jessie J已确认加盟晚会,与中国观众欢度小年夜。

  在新一季《歌手》中,Jessie J多次夺冠,收获了大批中国粉丝,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她为“结石姐”。Jessie J的唱功超群,风格多变,音色完美,完美的嗓音使她随意游走于各种音乐风格之间。此次加盟2018湖南卫视春晚,是“结石姐”第一次在中国过中国节,感受中国传统节日里浓浓的温情年味。

  据悉,在中国的这段时间,“结石姐”走街串巷,对中国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中国民众的热情也感动了她。据导演组透露,这次Jessie J将在晚会上带来令她名声大噪的两首歌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