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欲望之城》概念海报 海一天吴秀波十年老铁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6 15: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海一天特别出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欲望之城》发布了“望·城”版概念海报,以锁孔为矩探寻城市繁华的画面,暗示着拨开欲望、寻觅幸福的主题。演员海一天在剧中饰演江年华(吴秀波饰)的好朋友廖长亭,与其有多场精彩对手戏,上演十年老铁的深厚友情。

  海一天在《欲望之城》中饰演的是大企业的董事长廖长亭,在好友江年华低谷时提供帮助,并为他的感情问题出谋划策。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海一天与吴秀波分坐在国际象棋桌的两端,看似博弈,但各自神情惬意,更像是一场老友的会面。另一张剧照中,海一天与爱戴围坐在一起,他神情紧张,二人之间有何关系也让观众的期待值飙升。

  《欲望之城》是由著名导演导演刘进执导,围绕着全景公司的职场江湖,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据悉,本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