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憨大叔背萌萝莉寻家 印度又一高分佳作元宵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刘威成 2018-02-06 21: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叔萝莉跨国寻家。

影片海报。

“米叔”落泪推荐《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潘宣)米叔的《神秘巨星》还在国内院线热映,又有一部印度电影将暖心登场。

  号称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将在3月2日元宵节与中国观众见面。今日,影片在长沙举行试映看片会,红网娱乐特邀了20名网友提前“审片”,一幕幕令人捧腹不止又温暖的画面让网友直言“哭伤了、感动了”。

  印度又一高分神作元宵上映

  近几年,印度电影凭借优质的内容逐渐获得中国观众的认可,《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都在中国取得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则是国内引进的又一部印度电影高分作品。影片在各大电影权威网站都获得了不错口碑,IMDb评分8.1,在国内豆瓣上评分也高达8.6分。

  电影讲述了患有失语症的小萝莉意外与母亲走失后遇到印度大叔帕万,自此两人的命运神奇般地被捆绑在一起。虽然小萝莉与大叔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这些都无法阻挡帕万送小萝莉回家。

  憨大叔背着萌萝莉欢乐寻家

  该片前半段延续了印度电影一言不合就跳舞的风格,配乐上颇有亮点,多个片段在具有民族特色配乐的基础上,融入了电音等流行文化。比如开篇的印度闹市集体庆祝敬拜他们的罗摩神,猴叔帕万带领的庆祝舞蹈相当有代入感。

  影片后半段则承袭了印度喜剧电影幽默搞笑的风格,笑点十足,用一种喜剧的口吻讲述了一个真挚动人的故事。当看到猴神大叔和小萝莉一路上苦中作乐,一起欢乐寻家,简单而淳朴的情感很容易戳中人心,泪点低的观众观影前请备好纸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