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其弥雅力拼深海极限 遭遇“生死瞬间”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7 11: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母其弥雅唯美海边照

  凭《功夫瑜伽》走红的母其弥雅,日前在马尔代夫某神秘海域出现,进行深海极限探险活动。为了更好的得到锻炼,母其弥雅零保护措施置身海底世界,与珊瑚和鱼儿亲密接触,身着红色比基尼潜水衣的她演绎另类性感神秘的“美人鱼”,与鲸鲨的“零距离”生死接触,可谓探秘海洋实录,见证母其弥雅真功夫!

  此次海底探秘最令人惊叹的是母其弥雅与鲨鱼的零距离接触。作为国内首位不带护具的自有潜的女星潜水者,母其弥雅可谓“胆大心细”,拼劲十足。一组令人惊异的照片,展现母其弥雅与鲸鲨共游海下的精彩瞬间让随行的摄影师惊出一生冷汗。母其弥雅和张开的鲸鲨大嘴构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母其弥雅对于这次的遭遇很淡然:“既然想要与众不同,就一定不能做平凡的人和事!”而很多人看到母其弥雅和鲸鲨一起游弋时,大家都说,好像看到了《古墓丽影》劳拉的身影,真的是又潇洒又帅气,国际功夫女星范儿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