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庚自曝练习生经历 现场高能认老乡解锁油画新技能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7 12: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探寻节目《一路书香》围绕经典文学,实地走访感受风土民情,将文化背后的故事呈现到观众面前。怀着对人文经典的热忱,《一路书香》自从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人民日报曾赞其:“用正能量吸引观众,从而潜移默化激发人们在情感上的深切共鸣。”

  本周《一路书香》将迎来收官之战,窦文涛、许子东两大“俄国通”将继续带领众人,深入体会圣彼得堡的美学艺术,而“全能男神”韩庚更是一路求学,热情高涨依旧。

  窦许“俄国通”开启科普模式 “好学宝宝”韩庚展示殿堂级乖巧

  纵观圣彼得堡,就不得不夸一波俄罗斯的建筑艺术。无论是圣彼得堡最负盛名的涅瓦大街、还是其浪漫别致的建筑风格,窦文涛、许子东两位大佬都直接“俄国通”附体,为大家普及详解俄罗斯的人文历史。

  面对如此大量的信息干货,韩庚求知若渴沉迷其中,丝毫不会因为知识空缺落下话题,并不时提出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参与两位老师的讨论,“二战”“名利场”等关键词也是张口即来。表情专注而认真,此“好学宝宝”可以说是殿堂级的乖巧好知了。

  四人组兵分两路见艺术高人 全能韩庚解锁油画新技能

  在世界艺术史上,俄罗斯美术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独特的审美价值,对我国现代美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圣彼得堡四人组决定兵分两路,前往列宾美术学院,一览俄罗斯美学艺术。窦文涛、许子东结伴而行,在贵人相助下,与艺术高人进行一番文化价值的深度交流。

  另一边,韩庚与张星月组团,前往防空洞画室学习绘画。在美术留学生的现场教学中,韩庚虚心请教现学现用,有模有样的样子俨然十分专业。此次初学油画,以全能著称的韩庚,又将展现怎样的作画水平,想想就令人有些激动呢!

  韩庚回忆练习生生涯高能认亲现场找老乡

  值得一提的是,在列宾美术学院,约有五分之一的学生都来自中国。这些在异国飘零求学的学子们,与韩庚也有着些许相似的地方。张星月更是产生了强烈好奇心,直接提问韩庚,关于练习生时期的留学经历。而韩庚坦言,过年时经常回不了家,引来了围观留学生的心酸共鸣。

  随后,窦文涛、张星月、韩庚、许子东一行人与留学生共享“年夜饭”,认识了一众令人心生佩服的异国学子。韩庚更是现场认亲找家乡,但凭一个字就辨定东北老乡,如此高能的认亲姿势,除了韩庚也是没谁了!

  2月8日周四晚21:00,由凤凰网、深圳卫视和万燕传媒联合出品,贵州习酒独家冠名、深圳卫视和凤凰新闻客户端联播的《一路书香》,将继续圣彼得堡之旅,与窦文涛、张星月、许子东、韩庚一起,领略俄罗斯的艺术美学和人文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