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宋国篇近尾声 魏国篇容止身份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7 12: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囚凰》刘子业质问阿姊

  由爱奇艺、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本周播出的剧情已全面进入高潮,刘彧弑君夺位成功,小皇帝刘子业下线,楚玉无奈变身素人逃亡;随着魏军突袭大军压境,宋国与魏国之间的战争箭在弦上一触即发,至此《凤囚凰》宋国篇即将收尾,剧情将全面进入魏国时代。

  楚玉断发掀高潮

  “腹黑”容止现真身

  在最新的剧情中,天机阁执行刺杀计划,楚玉虽不忍心亲自动手,但刘子业终被逆贼杀害。刘彧登基,楚玉随容止仓皇逃跑,一路上魏军的护驾惹楚玉怀疑,容止也终于坦白自己本是魏国人。楚玉悬崖边告白容止,却被狠心回应“一点也没有喜欢过”,回想起自己的坎坷人生,楚玉毅然割发断情。

  “楚玉断发”掀起了当晚的小高潮,四网收视第一,双域破6%,#楚玉表白# #宋威龙#等话题齐上热搜榜,剧版《凤囚凰》的点击量也一跃冲破10亿大关。与此同时,容止的真实身份也浮出水面,这位隐忍囚于公主府多年的门客,一心只想帮助魏国推翻刘宋王朝。“腹黑”的容止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吐槽,“不见容止,不知腹黑”“傲娇过头了吧,快虐容止”精彩剧情惹得观众追不停。

  《凤囚凰》楚玉容止对视、眼神戏十足

  画风延续

  《凤囚凰》再现乱世传奇

  电视剧《凤囚凰》改编自天衣有风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南北朝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的爱恨纠葛。画风高度还原南北朝时代背景,剧情大量再现历史史实,《凤囚凰》一开播便凭借着其诚意之作博得众多观众的好感。据悉,在即将播出的魏国篇中,观众所喜爱的高级东方美都将得以延续,不同的是,考虑到魏国的开创者鲜卑拓跋族是以射猎为生的游牧部落这一历史特性,《凤囚凰》在魏国的服装设计上相较宋国多采用衣袖紧窄、实用性强、色彩丰富的服饰。强调以使用功能为取向,更能表现气候相对恶劣的北方民族,以此凸显历史上真实的魏国王朝。

  同时在魏国开篇中,白鹿饰演的霍璇将军,米热饰演的康王拓跋昀,吴谨言饰演的冯太后等预告中有精彩表现的角色都将陆续登场。容止身份逐渐揭秘,背后势力浮出水面。朝堂之争由宋国转入魏国,楚玉和容止身份对换,公主和门客的亦仆亦友将变成魏国王爷和宋国公主的对峙,这一场乱世棋局,究竟谁能一战到底?

  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