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大为《回旋世界》甄选演员 STAR G计划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7 15: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投资出品,佟大为磨砺三年担任总制片人,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操刀,数位一线演员倾情加盟,重磅打造的未来主义都市冒险超级剧集《回旋世界》(英文片名:G.A.E.A),正在火热筹备中,预计将于2018年春季开机。继近日推出首批概念海报后,该剧出品方佟悦名新今日再度抛出重磅物料,正式启动“STAR G”全球演员甄选计划,四位重要角色小女主、男二、特推男主、特推女主将进行开放式选角。

  作为国内首部未来主义都市冒险题材的超级剧集,《回旋世界》是佟悦名新文化传媒2018年重磅推出的S+级项目,在公司核心人物佟大为、关悦的带领下,历时三年精心打磨,剧集将聚焦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技术,着力探讨科技加速发展对人类及近未来世界的影响。目前该剧集已邀请到中美顶尖制作团队倾力加盟,前所未有的国际化制作水准,将合力打造超电影化质感的爆款剧集。

  目前该剧开机在即,今日佟悦名新重磅推出选角海报,正式启动全球范围内的选角计划。此次公开招募的角色包括: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鬼马精灵小女主(9-15岁);思维缜密、亦正亦邪的天才少年(18-24岁);外表高大帅气、内心有所坚守的魅力男孩(14-17岁);拥有都市感、性格敢爱敢恨的特推女主(16岁-22岁)。脱颖而出者除能获得和众多一线知名演员同台飚戏的机会外,亦将签约佟悦名新,获得系统的重点培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