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咖啡女友蒋雪儿酷狗直播霸气宣言 上万粉丝少女心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8 13: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她曾凭借一首《梦的翅膀受了伤》爆红网络,一首深情的《爱河》让很多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她就是大家的“咖啡女友”蒋雪儿。在2017年底推出新歌《爱不爱给个痛快》之后,蒋雪儿又带来了她的全新力作《为你写歌》,并于2月6日登陆酷狗直播间,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

  作为酷狗直播的人气主播,蒋雪儿坐拥58万粉丝,更于近日作为主播代表出席了酷狗直播发布会,音乐事业发展一路高涨。首唱会刚一开场,就有3万“男朋友”和“雪狸宝宝”就齐齐地涌入了直播间。在看到自家“女友”蒋雪儿的时候,有不少人都惊呼:“雪儿,你今天变漂亮啦!”蒋雪儿立刻俏皮道:“我本来就是‘蒋漂亮’啊!今天是有很多新朋友会过来,所以就特别化了一个妆,要知道我平时可都是素颜直播哒~”

  除了更漂亮以外,还有粉丝发现雪儿今天的声音有点沙哑,鼻子红红的,关心道:“你感冒了吗?”蒋雪儿点点头,抽出了一张纸巾擤了擤鼻子,笑道:“我现在的状态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大家可不要嫌弃我啊~”直播间的“男朋友”们一听雪儿感冒了,立刻纷纷冒泡,“要多喝热水、记得吃药,多穿点衣服啊!”粉丝们的男友力果然MAX~

  虽然感冒了,但蒋雪儿还是迅速调整好了状态,为自家的粉丝们献唱了她的全新单曲《为你写歌》。这首新歌保持了蒋雪儿一贯的深情风格,描述了一段“想爱爱不了,想留留不住,想挽回,可泪水已经流干”的真挚爱恋。“我为你写了这首歌,旋律会跟伤心讲和”,歌中伤痛的情感被她略带沙哑的嗓音演绎得淋漓尽致,让直播间的粉丝们都不禁沉浸其中。

  新歌唱完之后,很多新粉都忍不住出来点赞,直呼好听。尽管粉丝的话让蒋雪儿很高兴,可她还是忍不住纠正道:“进了我的直播间,你们就是我的人啦!不要叫我主播,我是你们的女朋友蒋雪儿,以后打招呼要叫我女朋友哦~”听到这样霸气的宣言,粉丝们的“少女心”也立刻跳动了起来,一把把从天而降的玫瑰、百合,再加上一枚“爱的火箭”,瞬间整个直播间都被粉红色的气氛给包围了!

  在粉丝们强烈的热情下,蒋雪儿又接连献唱了《回不去》、《梦的翅膀受了伤》、《真的好可惜》等热门曲目。此时有个许久不见自家“女朋友”的老粉,也进入了蒋雪儿的直播间,惊奇道:“雪儿,你怎么来酷狗直播啦?”蒋雪儿笑道:“我都来半年多了,你才发现?因为你们平时听我的歌,但却都见不到我的人。我能来到这个平台和大家互动,感觉真的很棒。这不是挺好的吗?”

  今天的蒋雪儿心情很好,在和粉丝们友爱互动之后,她还顺手接了一个“连麦”申请,这在平时可是不常见的。这位连麦进来的主播是一位开播才二十天的新人,当她看见自己和蒋雪儿同台的时候,立刻就兴奋地直呼:“我真是太幸运了!”蒋雪儿看着这位可爱的新人,忍不住鼓励道:“你长得很漂亮,以后人气肯定会上来的!”有了蒋雪儿“爱的鼓励”,新人主播激动地连连比心,粉丝也上涨了不少。

  在直播过程中,蒋雪儿还透露她过几天就要去澳洲玩啦,到时候回来可以给大家带小礼物哦。而且为了方便出差、旅行的时候给大家做直播,蒋雪儿还特别在香港买了一台最新款的12寸微软电脑。这样就算她到澳洲,也可以给大家做直播啦!如果你想要收到蒋雪儿亲自买的小礼物,了解她在国外游玩的趣闻,就赶紧上酷狗直播关注她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