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辽视春晚温情升级 笑星二代同台尽展“家文化”精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8 11: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将至,各大卫视的春晚节目单成为了观众们的关注重点。作为省级卫视春晚中资历最老、关注度最高的辽视春晚,依然会为观众朋友们送上有品位、有惊喜、有创意、有情怀、有内涵、有温度的春节大餐。今年,辽视春晚依旧主打语言类节目,节目不仅有意思,还十分有意义,保证观众在过足“小品瘾”后,有所深思有所感悟。

  今年的舞台上,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两对“笑星家庭”,与黄晓娟、郭金杰,一起演绎了既搞笑又充满温馨的小品《团圆饭》,宣传“家文化”的传统。

  三对小品演员家庭搞笑相聚演绎温馨版小品《团圆饭》

  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小品演员家庭组合带来的小品。去年由潘长江、巩汉林携各自儿女表演的小品《善意的谎言》,就用精妙的故事承载了诚信为本、实干兴邦的大主题,获得了观众们极高的赞誉。今年的舞台上,潘长江、巩汉林再次携儿女惊喜现身,还将有黄晓娟、郭金杰两位演员的加入,为观众演绎温馨版的小品《团圆饭》。不知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爆笑火花?

  小品《团圆饭》围绕潘长江这位老人出发,在他与“儿子”巩天阔一起吃团圆饭时,随着巩天阔的正牌父亲巩汉林,和攀亲家的儿媳一家相继出现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现场,巩汉林为何突然“语出惊人”,当面叫与自己年纪相仿的潘长江为爸?他们又演绎了什么,让在场的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8辽视春晚,在欢笑之外带给观众更多感动和思考。小品《团圆饭》让观众深刻反思孝的意义、探讨爱的方式。辽宁卫视作为主流媒体,推陈出新,创新式的在小品中引领新时代主流价值观,彰显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同样,这种融会贯通的新小品形式,尚未开播就让不少观众翘首以待。更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等不及想看节目了!

  除了这个极具现实意义的小品之外,辽视春晚还准备了重重惊喜,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打造独具特色的小品盛宴。敬请期待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分,辽视春晚陪你温暖过大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