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essie J要把中国春节红包带回英国:尝试向亲友们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8-02-10 07: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汪峰。

Jessie J。

张韶涵。

华晨宇。

李泉。

KZ谭定安。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朱青)《歌手2018》2月10日凌晨在长沙完成第六场节目录制,汪峰、Jessie J、张韶涵、华晨宇、苏诗丁、李泉、KZ谭定安以及返场歌手张天齐齐亮相。作为临近春节的录制,Jessie J笑言已经收到汪峰、李泉的红包,并想把要把这种中国特有的春节文化带回英国,传递给自己的亲友。

  汪峰遗憾不能陪章子怡过生日

  2月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汪峰透过社交平台发出一篇接近千字的情书,字字都透露着对于妻子的爱意。然而现实中,汪峰与章子怡却各自都在忙着工作而不能相聚。一整天都在忙着《歌手》录制,汪峰在接近2月10日零点时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妻子生日不无遗憾的说:“今天子怡也在北京有工作,我确实也回不去,所以我们就没有办法在一起度过。不过刚刚在后台,子怡发了视频通话,我们聊了一会,所有的歌手也送给了她祝福,所以还是挺好的。”提及自己所撰写的千字情书,汪峰则表示只是表达心中所想:“这些年,礼物送过许多,我是今天觉得应该有一点特别的,所以起床后就写了这篇文章。”

  从曾经看起来的不羁到如今不时会卖萌,汪峰还坦言自己的转变与认识章子怡有关:“其实我以前也是这样,但可能这样的元素站到三成的比例,因为生活状态的变化,我觉得应该要把这些元素增加一些,这会让我的家人会更舒适,所以如今会到七成左右。”

  Jessie J要把中国年味带回英国

  临近中国传统的春节,歌手们在竞演之余也感受到了年味。来自英国的Jessie J表示第一次接触这个特别的节日,但已经感受到了浓郁的喜庆。她还透露:“我今天收到了汪峰、李泉的红包,我了解到长辈给年轻人红包,年轻人给他们说吉祥话,我觉得这个非常有意思。我想我会把红包这个文化带回英国,尝试着给我的亲友们推广,看是不是可以向我的妈妈要到红包。”为了破除语言障碍,Jessie J现场用中文数次向媒体致谢,还特别说道:“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与Jessie J同样感受到中国年味的还有菲律宾歌手KZ谭定安。收到红包后的她尤为欣喜:“我觉得非常有爱,大家的互动都非常亲密,这是个非常神奇的事情。”为了能够博得中国观众们的欢心,谭定安在节目中用中文将薛之谦的《你还要我怎样》、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混编演唱,其发音准确度博得不少掌声。

  作为中国歌手的代表,华晨宇在采访中表示也收到了汪峰、李泉等前辈的新年红包,还笑言可以买不少零食。当下不少年轻人都会面临新春被催婚、催恋爱的难题,他则表示无压力:“我们家人对我这方面很理解,觉得我先把工作完成好。”

  《歌手》第六场歌单

  1.张天《走钢索的人》(返场)、

  2.汪峰.《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夜猫》

  3.Jessie J《purple rain》

  4.华晨宇《双截棍》

  5.KZ谭定安《你不知道的痛》

  6.李泉《眼色》

  7.苏诗丁《贼》

  8.张韶涵《情人流浪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