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治愈系男神张垚酷狗新歌首唱 万名粉丝沉迷浪漫小宇宙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11 11: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强烈追求的内地歌手张垚从2013开始就积极参加各类音乐选秀比赛,从《快乐男神》到《中国好声音》,他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2017年推出了《天》、《告白气球》两首热门单曲之后,张垚便因其天然治愈的嗓音,而被粉丝们冠以“治愈系小天使”之名。2月8日晚,张垚携最新力作《小小爱》作客酷狗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暖心的新歌首唱会。

  真正的帅哥都少不了一件白衬衫,而在本次首唱会上,张垚登场所穿的一身白色衬衫便完美烘托出了他帅气颜值。尽管有了如此的高颜值,但张垚还是坚持要以自己的才华来回报粉丝们。首唱会刚一开场,张垚就献唱了他的全新单曲《小小爱》,让一大群粉丝沉迷在他的浪漫小宇宙之中。

  “我的小小爱,只为你而存在。爱情手牵手,牢不松开,白了头发却赢了比赛。”他磁性的嗓音,完美地诠释了歌中这一份清新而甜蜜的爱情。张垚直言,无论是直播间里的粉丝是否单身,都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感情生活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小小爱。悦耳的旋律,加上张垚美好的祝福,粉丝们都激动地打着一排的“666666”,玫瑰、百合不断撒落。

  张垚的新歌号召力可以说是杠杠滴~在《小小爱》唱完之后不久,他直播间的在线人数就一下突破了五位数。为了让粉丝们能够多听听自己的原创歌曲,张垚又给大家带来了他的另一首单曲《天》。治愈系歌曲《天》在上线之初就曾红极一时,此刻原唱张垚的倾情献唱更是让粉丝们情绪高涨,各种爱的火箭、召唤女神、漫天花雨等重量级礼物刷个不停,直接为张垚点亮了罗曼蒂克勋章。

  在大家积极刷礼的时候,直播间还会时不时的冒出一两个宝箱给粉丝们一起挖宝。有的粉丝得到了很多礼物,但有的粉丝却手气不好,还“责怪”到了张垚身上。张垚灿烂一笑道:“大概是因为你挖的不够多啊!相信你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没想到张垚才说完几句,这位粉丝就挖出了不少“宝物”,看来张垚的幸运也是MAX值满分。

  为了和粉丝们一起交流互动,张垚还在直播过程中设立了一个小游戏,那就是“我来比划,你来猜!”在游戏开始前,张垚会在自己的电脑屏幕上打出一个词语,他将用自己的身体语言表现出每一个字,让大家合起来猜猜是什么词语。平日里都是粉丝们送礼物,但这次,却换成张垚给粉丝们大送福利了。第一轮第一个猜出词语的粉丝可以收到他送的100朵“玫瑰花”、第二轮的第一名可以获得200朵“玫瑰花”,总共5轮,奖品依次类推。

  “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在这一声游戏号令下,张垚先是拿一个金黄色的挂绳在身前摇了摇,然后又拿起一支黑笔在大家面前晃了晃,随后又冲大家挥了挥手,紧接着又拿起金黄色的挂绳比划了一下。

  粉丝里面很快就有人反应了过来,打出了“金碧辉黄”四个字。张垚看了片刻,无奈道:“金碧辉煌的‘煌’应该是有火字旁的,而不是黄色的黄啊!”第二轮游戏的时候,粉丝们的反应就变得迅速无比,一下子就猜出了“指鹿为马”。猜对的幸运粉丝,一下子获得了张垚送的100朵“玫瑰”。

  在首唱会的后半段,张垚又接连献唱了《告白季节》、《相信你给我的爱》、《你却不懂》等热门曲目,让粉丝们听得大呼过瘾。奈何首唱会的时间总是短暂,大家都对张垚的歌声感到恋恋不舍。如果你也喜欢这位阳光开朗的大男生,想要随时与帅气男神近距离接触,就赶紧登录酷狗直播给他点个关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