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凡达纳美人“空降”三亚 神秘行迹引围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14 13: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三亚迎来一批特殊的游客。几名“蓝皮肤,长尾巴”的潘多拉星球来客—纳美人突然降临三亚“天涯海角”风景区,它们在海边摆出各种奇葩高难度造型,引来路人纷纷围观。

  据了解,这次来到三亚的纳美人不仅是出街的这几个,与他们一同来的是一个庞大的“纳美人群族”。而它们所刮起的热力旋风也绝非仅是游客们的街头围观,而是一场引发全国关注的表演盛世。全球最大戏剧制作公司“太阳马戏”携史诗级剧场演出秀《阿凡达前传》于2月1日正式登陆三亚首演,这场恢弘磅礴,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一落地就引发了三亚人们的强势关注。

  阿凡达现身三亚街头,高难度动作引发路人强势围观

  这次现身天涯海角景区的阿凡达是两男一女,它们不但抗拒“人类”靠近,反而非常欢迎大伙儿上前与之互动,甚至高调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吸引眼球。倒立支撑,单腿抗人,手脚反身交错等杂技般的动作引来了路人的强势围观,不少人纷纷掏出手机拍下他们的画面。

  几位“外星人” 夸张表情和柔韧的肢体动作,完全copy了电影《阿凡达》中角色的行为模式,让人难辨真假。其实这是来自国际顶级马戏团队“太阳马戏”专业演职人员的街头表演。2月1日,期待已久的世界顶级剧场演出《阿凡达前传》在三亚首演,收获一众好评。而这次街头快闪也是三亚 “阿凡达旋风”的一部分,主办方希望通过以这样轻松愉悦的方式,让更多人零距离接触阿凡达,也让大家感受与神秘外星人互动的新奇体验。

  据透露,春节期间(2月14日-3月2日)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每场演出前的40分钟,这些演员们都会出现在场外和游客们互动。2月15日他们还会去往蜈支洲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到场,与阿凡达来一次亲密邂逅!

  “太阳马戏”恢弘巨制,顶级演出引爆三亚

  快闪虽然精彩,但更令人打开眼界的还是《阿凡达前传》的演出本身。作为太阳马戏最新也是最大制作规模的巡演秀,这部剧作落户三亚的消息一经证实就引发了国内观众的强势关注。太阳马戏虽然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是加拿大文化出口第一的产品,但对于很多中国观众却还是很有距离。这次太阳马戏来到三亚也让一大批马戏迷了了一个心愿,不用出国门就可以观看神级演出盛宴。

  此次在三亚演出的《阿凡达前传》是 “太阳马戏”与导演卡梅隆合作,以电影《阿凡达》为灵感,讲述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一个全新的传奇故事。表演汇集了来自世界25个国家地区的顶级杂技高手,他们以超越人体生理极限的酷炫神技,堆叠出大胆、震撼的精彩演出。视听效果上,演出完美还原了壮丽潘多拉星球的奇怪貌:漂浮的山脉、郁郁葱葱的丛林、巨大精美的山川、飞流直下的瀑布、空中飞翔的奇形异兽等电影经典场景一一再现,甚至更加美轮美奂。加上现场四十几台多媒体投影,以及声光电的特效配合,共同展现了让观众意外的舞台奇观。

  剧作演出之后口碑爆棚,很多看完演出的观众纷纷表示“太震撼了。”“舞台效果很奇幻,超出了我的想象。”“场面很壮观,孩子看得很入迷。”首演当晚,观众们为这场史诗级演出所震撼,起身鼓掌长达十分钟,并热情地与演员们拍照留影。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站上,刮起一股“阿凡达马戏旋风”,近百家全国媒体也纷纷点赞。

  据了解,从2月1日至5月1日期间,这场剧场演出秀将在三亚持续上演120场,观众可通过官方售票渠道:复星旅游公众号或APP进行购买,也可通过携程、飞猪、驴妈妈、美团、途牛、大麦、微票等各大OTA/票务平台/旅行社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