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渤张艺兴陈伟霆唱跳超燃 春晚歌舞节目获网友点赞

来源:人民网 作者:蒋波 编辑:胡弋 2018-02-19 10: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今年央视春晚的歌舞节目《最好的舞台》气氛超燃,一经播出就成为热搜词,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称赞。黄渤说:“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我的舞台有着与众不同的帅!”陈伟霆表演后感慨:“春晚的舞台永远是最好的舞台,看过去,印证了坚持梦想是正确的事情。”

  2014年登上春晚舞台的黄渤,独唱了一首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今年春晚演员黄渤是和张艺兴、陈伟霆又唱又跳,三人还共同表演了一段舞蹈,黄渤特别是黄渤,在复古迪斯科曲风下的舞台表现力十分强劲,与张艺兴、陈伟霆拼唱功和舞蹈毫不逊色。

  表演之前,网友纷纷好奇三个人合作会是怎样的画风,不仅网友一片热议,就连参加本届春晚的不少艺人都直言最想看到黄渤的舞蹈。同场表演的陈伟霆,坦言虽然自己之前和黄渤不太熟,也一度疑惑“听到黄渤老师要一起跳?那怎么跳街舞呢?”但仅经历过一天排练之后,陈伟霆不仅打消了顾虑,还大赞黄渤是“全能唱跳偶像”。

  黄渤自己也坦言,虽然已经有差不多18年没怎么跳舞了,但这次一接到节目组唱跳邀约,他还是挺乐意来尝试的。“我觉得能够完成下来,大家不失望就好。”对于今年再登春晚舞台,黄渤表示依然很兴奋。“十八年没跳了,终于有这机会在春晚舞台上跳舞,其实一直觉得这是一个终极目标吧,终于圆梦。”

  黄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新春狂想曲《最好的舞台》,是春晚导演组选中的自己首次执导电影里的歌曲,是唱跳类型的,这一次春晚舞台就是黄渤与张艺兴合作的新电影歌曲首唱。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歌曲挺有魔性的,“几遍下来,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唱这个了。”陈伟霆也预测了一下,估计《最好的舞台》会成为2018年第一首神曲,“今年广场舞市场上的主旋律就是这首歌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