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往事》开播 抗战版“小虎队”书写爱国典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2 09: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小青站在着火的飞机旁

  由崔亮执导,左小青、刘以豪、张书豪、侯彦西等主演的《台湾往事》将于今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被称为青年榜样“爱国教科书”,讲述了中国台湾青年在日据时期跨过海峡保卫祖国的故事,带来抗战剧的全新打开方式。

  实力派加持

  小鲜肉抗战版“小虎队”热血来袭

  《台湾往事》中,实力派女星左小青一人分饰两角,尽显精湛演技。而三位男主人公林清文(刘以豪饰)、周绍祯(张书豪饰)、庄是耕(侯彦西饰)的扮演者均为台湾青年演员,高颜值的他们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可圈可点的表现,此次也将在《台湾往事》里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绎。优秀演员倾情加盟,再加上“小鲜肉”元素,《台湾往事》主旋律中绽放的青春光彩,令该剧的播出备受期待。

  剧中,三位男主人公作为时代背景下中国台湾青年的典型代表,在大变革时代中怀揣救国梦想,毅然决然选择追寻理想之路;再加之三人清爽帅气的外貌和彼此间牢固的友情,这样的青年组合堪称抗战版“小虎队”。这支特殊的组合在经历了家国之殇后迅速成长,从剧情前期与外来压迫鲁莽的“硬碰硬”,到后来能够冷静分析战局以智取胜,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是抗争方式上的进步,更是精神成长的体现,这一成长的历程将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刘以豪持枪面对斜前方

  全家不抢遥控器

  这部抗战剧不一般

  剧中人物在对外抗争中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无一不透露着“先有大家之安,后有小家之乐”的爱国情怀,而这一点也向观众传达了何为幸福生活的本真:大家也好,小家也罢,团圆就是福。同时,剧中人物为了守护爱与家园而努力抗争所传达出的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该剧希望能够传达给观众,特别是青年观众的正能量。

  当战中真情遇上抗争信念,该剧“以奋斗点燃热血、以真情直戳人心、以榜样引导青年”的主旨得到了深刻的展现。剧中不论男女老少共同传达出的不屈精神,使这部剧成为了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新类型抗战剧,让大家在这个新年能够欢聚一堂共同观剧,不用为争夺遥控器而发愁了。

  在2018年新春开启的正能量礼赞下,《台湾往事》的饱满内容和力量内核,让它成为了一部增添社会正能量的青年榜样“爱国教科书”。今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台湾往事》带你重燃热血,情归初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