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景瑜现身《红海行动》路演 出场秒变顾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2 10: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等人主演的军事战争影片《红海行动》开始了全国路演。在片中作为狙击手与观察员的好搭档黄景瑜与尹眆共同现身宁波各大影院,粉丝接站热情满满,场面十分火爆。

  黄景瑜一身蓝色长款大衣亮相,此次在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的狙击手顾顺,嚼着口香糖出场的样子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于是现场黄景瑜幽默地称为了让观众情绪接上,还在嚼着口香糖,引得现场笑料不断。

  现场问及拍戏时摩洛哥的食物,黄景瑜表示:“没有蔬菜,只有牛羊肉,一开始很开心,后来受不了了,自己做饭,现在成了大厨”。最会做的是土豆丝,还笑称这是拌着感情和汗水的土豆丝。

  现场小朋友天真提问:子弹打到身上疼不疼?黄景瑜回答称:“子弹打的一霎那是不痛的,具体为什么我是听说的,但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电影中尹眆一直作为观察员与黄景瑜默契配合,黄景瑜评价尹眆在戏中的表现十分优秀,直言戏里的他有些心理障碍,所以自己一直在鼓励他,帮他走出困境,有种看着孩子长大的感觉,却没想惨遭尹眆笑怼:”他比我小6岁…”

  《红海行动》如此高的口碑与一路狂飙的票房,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如今90后的成长,黄景瑜也表示90后已经承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业了,但也仍不忘调侃尹眆:“他是80后,被排除了。”

  此番时黄景瑜第一次饰演一名狙击手,“我特意去了解过,狙击手是部队里面专业手准比较高的那个,所以狙击手首先要……长得帅,眼睛里有戏,通过眼神就能让人觉得这个戏好看,对吧?”流露出的小傲娇与戏中的顾顺如出一辙。

  影片中不乏很多危险的动作场面,其中一场“跳楼”的戏份,对于恐高的黄景瑜着实是一次挑战,“跳房子的时候,上面栓了一根塑料绳,一下子就断了……”看来,好电影的背后都是一群人认真的付出,值得敬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