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海行动》开启全国路演 兵分三路突袭各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3 09: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假期正式结束,各行各业的陆续开工丝毫不影响春节档市场的火热。这其中,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一路逆袭斩获春节档最佳口碑,连续6天实现票房逆跌,截止2月22时12时,票房已经突破12亿。除了全国观众们“自来水”的安利之外,许多影视行业从业者在看完影片后也纷纷为影片点赞,演员郑恺、王珞丹在观影后力荐影片,导演陈凯歌更是这样评价电影:“《红海行动》到这份儿上,工业角度不输好莱坞。林超贤必然是个军事狂,武器控,不是行家上不了手。将来一定是三军特种部队的教材,跟着电影学团队精神,学打仗。”

  为感谢全国观众对电影的喜爱和支持,自2月21日起,“蛟龙突击队”分头前往全国各地执行路演“任务”,给各地观众送去新年祝福。大年初六,导演林超贤携杜江、蒋璐霞、王雨甜空降成都,“队长”张译突袭杭州,“狙击小组”黄景瑜和尹昉则来到宁波,大家兵分三路与当地观众见面互动。大年初七,主创们将再分别空降东莞、苏州、武汉!

  《红海行动》开启全国路演 “蛟龙突击队” 兵分三路

  林超贤追求细节完美、险些错过春节档:我绝不要广大观众钱白花!

  成都观众热情似火,在主创现身时热烈鼓掌、用四川话高喊电影很“巴适”(好看)!导演林超贤致谢观众喜爱,并透露差点因为自己追求电影后期的细节,险些错过春节档:“我绝不要广大观众钱白花!”吃糖CP蒋璐霞和王雨甜现场收获大量欢呼,观众们纷纷“埋怨”被这对CP赚足了眼泪。蒋璐霞更是得到现场女观众的一致青睐,大家高喊“小姐姐你真是太帅了!身边的小哥哥小姐姐都超爱你哟!”在成都峨影,一位女性幼师表示自己已经二刷了,并在朋友圈狂为电影打call,当孩子家长问她这个电影适不适合小朋友,她回答:“当然适合,这部电影会教会小朋友什么是担当和责任!” 杜江激动回应:“《红海行动》是一部能代表我们中国人正气的电影!这部作品值得我骄傲一辈子!”

  “队长”张译给杭州观众们讲述了拍摄军事电影和拍摄军事电视剧的不同:《红海行动》的拍摄有一千多人参与,人力是电视剧的10倍;非洲拍摄5个月,国内拍摄2个月,跨度更长,拍摄更先进,这次拍摄自己学到了太多。在见面会现场,当一位女性观众问道:剧组遇到沙尘暴怎么办时,张译笑答:“忍着。北非靠近撒哈拉大沙漠,白天气温50℃,大风很容易形成沙尘暴。有时为了拍摄需要,导演也会架起鼓风机来烘托气氛。为了出好效果,只有忍着。”坚韧不怕苦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黄景瑜、尹昉组成“狙击小队”,突袭宁波引观众尖叫。两人在戏中配合无间,在拍摄中也常常有苦同享、有难同当。因为狙击手常常匍匐,两人在拍摄中差点被烤焦:“当地气温50多度,我俩都快被煎熟了,穿得还多,不能脱呀,因为装备特麻烦,脱了就穿不上了。” 但对于这次出演《红海行动》,黄景瑜和尹昉都表示十分骄傲,黄景瑜说:“我们90后已经承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业了。”尹昉则表示:“《红海行动》不是为了宣扬爱国而拍,而是唤醒大家内心的爱国之情。”

  全剧组人员伤痛中拼命 造就138分钟的震撼

  林超贤拍摄时翻车,爬起来就说:没事,继续拍!

  今日,片方发布“伤痛中的坚持”纪录片,再现影片拍摄过程中所遭遇的磨难和种种不易。“那个时候相对比较困难的,一个是炎热,一个就是呼吸困难,沙子吹到眼睛里,完全睁不开。”海清这样形容摩洛哥的拍摄环境。黄景瑜回忆当地地表温度在四十五度以上“但我作为狙击手必须一直全副武装趴在地上,感觉要被烤焦了。”主创团队在摩洛哥不仅承受着高温、狂沙等自然环境的“洗礼”,还经历着贴身爆炸、无情枪弹的拍摄“虐待”,以至于全员挂彩、无一幸免。

  “蛟龙突击队”队长张译在拍摄中不慎受伤,脚踝断裂,张译回忆那一刻脑海里的想法不是“有多疼”,而是“耽误拍摄怎么办?”:“因为你一个人,可能耽误五百到八百个人的工作,那种心理压力巨大。”回国就医后,张译在医生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带伤回到剧组,咬牙完成了电影的拍摄,这其中包括许多高难度动作戏;机枪手蒋璐霞因爆破太近导致脸破相,长时间抗着重机枪跑、跳、摔,导致手增生,但丝毫不影响她在拍摄中的耀人表现;通讯兵麦亨利石头扎进膝盖,在处理后快速回到拍摄现场;“沙漠玫瑰”海清在强降温时太冷脚被冻得失去知觉,一声不吭继续坚持;导演林超贤翻车后爬起来继续指导拍摄……为了这部戏,台前幕后的所有人都在实打实地付出,这才有了银幕上真实而又精彩的每一分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