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柜中美人》曝片花 周渝民胡冰卿陈瑶剪不断理还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3 1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领衔主演的《柜中美人》正于优酷热播,今日该剧曝“魅缘天成”版片花,讲述了受魅果影响,黄轻风(胡冰卿饰)迷恋帝王李涵(周渝民饰),但李涵却因魅果而执着于胡飞鸾(陈瑶饰),两姐妹的情感纠葛与剧情走向成谜。几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让这场甜虐交织的人狐恋情渐入佳境,越发回味无穷。上线以来,《柜中美人》因幽默的逗乐画风与“乱炖cp”的甜蜜氛围,得到网友大力热捧:“站错cp却被甜一脸”、“全剧约15对cp,这糖不要太好磕!”。

  周渝民难挡魅果之力

  鼬狐姐妹情路坎坷

  魅果有着至高无上的魅惑仙力,凡人无法抗拒,黄轻风与胡飞鸾各服下一半魅果进宫联姻,以阻止皇帝在骊山大肆狩猎、修建行宫。然而,两人各自服下的半颗魅果效果却是大相径庭。黄轻风服下的魅果为酸果,让她情系李涵,一路追爱俏皇帝。古灵精怪的她撩汉技术全开,虽闹出不少笑话,但奇招频出,不仅与李涵上演“红绫饼之吻”,更是成功侍寝,与李涵实力上演“她在闹,他在笑”。

  但胡飞鸾体内另一半魅果——甜果,则让李涵纵使喜欢黄轻风,仍对胡飞鸾深深着迷,正如李涵所说“每次心里想着你,但每每见到飞鸾,朕的心思就不自觉地偏向她那边去了”。而胡飞鸾与李玉溪(陈若轩饰)早已情根深种,胡飞鸾婕妤的身份本就是两人爱情的阻碍,另一边暗恋李玉溪的祠部主事全臻颖(梁婧娴饰),更是时常设局离间胡飞鸾、李玉溪,致使李玉溪频频误会胡飞鸾。无论是黄轻风对李涵的真心,还是李玉溪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误会,都让胡飞鸾为难心急。一颗魅果让这对鼬狐姐妹的追爱之路颇为坎坷。

  胡冰卿陈瑶疑生嫌隙

  《柜中美人》如何跳脱宫斗套路

  自进宫以后,黄轻风与胡飞鸾两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后宫之中不撕不怼不争宠,感情好到让网友坚定地站了姐妹线:“轻风、飞鸾在一起吧!”。在优酷最新的几集预告中,黄轻风被贬掖庭局,胡飞鸾似乎早已知晓,却无解救之心,鼬狐姐妹疑似心生嫌隙,《柜中美人》是否难逃宫斗剧的套路,掀开姐妹反目的篇章?

  另一方面,因李涵的甜蜜攻势,胡飞鸾的心意似乎开始摇摆,竟当着李玉溪的面与李涵卿卿我我,这一切都让人猜测不断。从目前观众的反应不难看出,李涵与胡飞鸾组成的cp受到不少支持,“狐狸夫妇”胡飞鸾、李玉溪是否会因李涵的存在、全臻颖的从中作梗发生情变,唯有继续追下去才得以知晓。

  从片花内容看,鼬狐姐妹最终还是会对李涵坦白魅果的存在,胡飞鸾也将表明心中已有他人。李涵为博取胡飞鸾的欢心,已做了不少努力,他能否放下作为帝王与男人的骄傲听取黄轻风的建议,接受魅果的存在,成功克服魅果之力,成全自己和黄轻风,也成全胡飞鸾与李玉溪?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