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溪芮无缝连播春节档 《看风景》“萧冷漠”屡被套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3 11: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辞旧迎新的春节假期刚过,由李溪芮、姜潮主演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简称《看风景》)也陪伴观众一起度过了假期。在剧中李溪芮饰演的剑道老师萧水光“霸道”上身变身“萧冷漠”,却屡屡被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章峥岚(姜潮饰)套路,进入真正霸道总裁的宠溺圈套,加上萧水光的耿直diss,笑点连连,播出期间高甜不断。

  李溪芮变身“萧冷漠” 屡被套路不中招

  李溪芮在剧中因大学时期受尽情殇封闭内心,遇上不按套路出牌的章峥岚,萧水光变身“萧冷漠”也发出了内心深处的拒绝,日常四字拒绝连击直怼章峥岚。但是简单粗暴的萧水光与二哈犬系的章峥岚相遇却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章峥岚的治愈之路套路不断,但萧水光偏偏反套路不中招“死皮赖脸,无理取闹,得寸进尺”四字连怼逐个击破。萧水光面对“霸道总裁”见招拆招,欢喜冤家二人组气氛微妙,剧情发展笑果十足。

  在近日的剧情中,萧水光更是被章峥岚套路假扮其女友,住进章家。密切的“同居”生活让萧水光开始放松心理戒备,逐渐了解章峥岚,而萧章夫妇的感情发展也让观众操碎了心。连萧水光背对着章峥岚偷笑也让观众齐呼“终于发糖了!”萧水光的内心的转变也是暗暗发糖,当章峥岚问萧水光是不是生气了,萧水光也打趣回应:“我干嘛要一直生气,我又不是河豚”,开始展露萧水光的“萧式冷漠”。

  双剧无缝连播 李溪芮角色任意切换金句不断

  除了每周二周三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看风景》之外,李溪芮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也在每周三至周五播出,周三晚上更是两剧无缝接档更新,四个角色任意切换。《看风景》中萧水光的冷据金句不断,萧水光式三据“不需要不可以不用了”频频怼到章峥岚。而《东山晴后雪》中李溪芮饰演的主人格赵晓晴角色性格与此前角色完全反差,呆萌的晓晴天生乐观,正能量满满的鸡汤不断,像是“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还不如开心过一天”这样的鸡汤张口就来。

  多重角色任意切换,两剧每周交替播出,请关注四个李溪芮如何分身有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